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03:18:01| 人氣5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Z3C熱血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混合車的我一大早就有人送我們大禮物

遲到了一個小時才發車...

沿路狂追連上個休息站也很趕ˊˋ"

還有我們混合車的領隊很漂亮哦哦

也很愛耍任信??  =)

他叫做小米*

 

第一站日月潭

只停留了三分鐘  超cool的

別人是逛到不想逛了 我們只逛了3分鐘

比停休息站還快...

 

九族

我、世傑下車奔ㄚ奔狂追

因為我們下車,班上那車好像走了

誰知道當我們跑到園區,只看到忠班的

這時候我和周世傑共同的想法就是

糟了!!!!!!跑過頭= ="

 

等了一會兒終於和我們班認親啦!!!

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D

也和我的亞虎領隊亞虎見面囉*

 

16人大陣仗一起行動

坐任何遊樂設施都要一起就對了!!
加勒比海盜

蕭很猛沒穿雨衣

全身濕透了*

 

亞馬探險

朱宸緯別緊張有我在

很爽很好玩對吧!!!

 

還有很多很多的遊樂設施YA*

最後見證到了我們亞虎的唬爛威力

時速90的旋轉木馬連路人都被你騙去了

跟著我們一起繫緊安全帶

旋轉木馬繫安全帶欸 *

 

車上

36人混合車男孩

唱歌時間

小波的歌聲真的是美妙

大家說 是不是 YO*

小米歌聲很好聽 YA*

小米的主打歌  OLIVIA*

很好聽欸  !! 正在打文章的我就在聽這首

 

溪頭立德飯店

吃飽飯後

班上的各位們

努力的學舞ˇˇ

跳舞很累吧!!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齁

而我呢??

我正在代表街舞社努力中

再怎麼說我們也是老大楊世昌親自點名的

 

一次排舞比一次還要趕

兩個小時內排完這支8分鐘的舞

亞虎還在我們後面偷偷學了一小段

嘿嘿!!有看到哦*

 

回飯店後

真的太累了

沒多少力氣和10人房的你們在繼續打鬧

3年前的約定3年後我們終於兌現了

6年的兄弟不是當假的 對吧  蕭*

 

早上的溪頭真的是有夠冷的

連穿兩件外套的我才敢出房門@@"

吃飽體力充足後

溪頭熱血爬山頭香部隊 Z3C 出發囉!!

入山前的靜山儀式有些搞笑但是認真的

 

亞虎化身為circus 溪頭熱血之旅紀錄片

   ((一到四部曲等我們剪接匯整過後在上傳網路給大家看囉))

亞虎這色鬼還對小米開黃腔  呿呿  齁~~

下山的熱血任務

首先和路人  SAY  HI

再來是 拍手 更進階 擁抱

嘿!!!最後在入山口擁抱到大人物哦

有外國人還有某間學校的校長

他還祝福我們玩得愉快 OH  YA*

 

地震博物館省略囉去過頗多次了*

 

鹿港小鎮

為了追亞虎去找到玉珍齋總店

結果我們跟丟了 哈哈哈

在老街上我們只買了 龍鬚糖 + 燒酒螺0.0

 

第二天還是立德飯店

但比較高級哦哦哦

飯後的晚會真的是HIGH到爆炸!!

 

第一個表演的隊伍就是我們街舞社

剛開始有點小混亂各位太暴動了 .. 大我們聽不到歌的聲音

2個小時排出來的舞果然不整齊ˊˇˋ"

蛙轉還沒完成任務就提早站起來了 .. 看著小胖小杰的風車 整個很乾= ="

最後的那段 我有注意亞虎也有跟著跳哦

他完成他的諾言會跟我一起跳 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成功啦!!每個部份大家都有暴動  任務完成 *

班上的大家們也很棒哦!!這麼短的時間就把舞蹈學起來

跳得真的不錯 動作都有做出來

本來我和亞虎要插進去跳 NO BODY的結果來不及  ..

就算在晚會還是有任務要出

我成功完成任務第一個要到小冷的玫瑰花  哈哈哈

 

還有鹿港立德飯店旁的那間麥當勞

我要你們知道!!!!!!!

我沒再開玩笑!!!!!!

我真的姓黃金的金

叫個麥當勞服務生卻跟我說

請你不要開玩笑好嗎??

我跟他說 我真的姓金

她又再說一次拜託請你不要開玩笑

靠!!是沒看過韓國人是不是啦= ="

忠班的領隊教了我一句很妙的話

叫我跟他說  "出來面對" (要有台語的口氣)

因為麥當勞事件後我出名了=    ="

領隊們都認識我*

 

房間

609猛鬼套房

我們房間真是COOL

今天更是擠爆房間15人

我一瞬間變成了老人

腰在蛙轉的時候受傷了 .. 很奇妙腰竟然會是在蛙轉受傷

瘀青在肚子旁卻痛在腰 到現在我還像個老人似的

只要站起來都要扶著桌子才有辦法QQ

 

 

猴子被鬧到整夜沒睡

Z3C房間死角剛好讓他半夜出任務

4間房間門大半夜門都不用關自由進出

睡著的各位都被猴子拍下了

 

劍湖山

由於腰變成了老人

沒玩什麼遊樂設施

詠晴和我們16人一起玩一飛衝天哦

美秀老師說他還有孩子要養  冏RZ ..

G5很爽!!

資處人報數最後冒出了一個國中小孩子

超可愛的 !!

亞虎又再度唬爛我們ˋˇˊ

什麼G5上吃雞腿

結果你被派去影城支援=  ="

 

聽說車上的你們熱淚盈眶

在混合車的我雖然沒辦法和你們參予

但聽你們說的片段連我都想要哭了...

亞虎自己親生經歷 帶團七年的他

第一次和他出團的人分享*

下車亞虎看到我  跑過來和我擁抱

最後和亞虎的擁抱作為END真的很棒

還有我可以確定我出名了

走在路上隨便都有領隊跟我說小金  掰*

我和阿寶都冏了  怎麼那麼多領隊跟我掰

最後聽到忠班的領隊說 黃金的金 才懂=  =" 

 

亞虎說:
妳做了 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你不做 就絕對會失敗

Z3C的同學們別忘了和亞虎的約定

我們該認真了,別讓他對我們失望

我們要一起畢業,讓亞虎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熱血之旅沒有結束的時候

我們會持續熱血下去

一起拼所好大學在一起當同學吧!!!

 

沒有完結篇   未完帶續...

 

台長: 【金小軒】
人氣(5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家老大
請告訴大家 我們真的姓"金"
而且是黃"金"的"金"
要不要連我這個姐姐都出來作證啊!
我們家就真的姓"金"咩!
有意見的出來講阿~
我們"金家二人組"
絕對不會講輸人!!






軒~~謝謝代替我走過 我沒有走過的歡樂
好好珍惜真的對你好的朋友!
2009-11-29 06:0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