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0 12:09:5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EGAMI

Hi Ruby,

 

好久不見, 一直以來是否安好?

100% 妳不會回覆, 但沒關西,至少問候妳能收到就好.

200%這封信會到妳的垃圾郵箱裡待著然後被刪掉... 所以阿,我就是賭 那0.5%的機率, 賭妳的細心,連垃圾箱裡的也會稍微看看,

就以妳以前那讀書的方式來說, 我想應該是會這麼細心.

妳過的好嗎?

這開頭時問過了, 但請相信我, 我唯一想知道的就是,

 

  你過得好嗎?

或許, 有了個優秀的男友,

也或許,已經論及婚嫁了.

不管怎樣, 只想讓妳知道我一直的祝福不變, 即使以後妳的婚禮沒我出席的份,

我還是會在哪個角落舉杯,致敬妳的幸福.

尼抗抗...我們都24了今年,喔不....妳好像比我"成熟"了8個月...哈

  我呢, 在美商貿易公司做了一段時間,眼看現在已經退伍兩年了, 還是得做個好決定這樣,

所以回自家公司了.

 

我已經在蛻變, 不停的....不停的....

希望,當我到達頂端時, 妳仍可以一眼看出,

 

這就是那個當年桀傲不遜的壞小子

 

而現在,我不敢說我變得怎樣,

個性可能依然暴躁, 但至少相對之下現在理智多了,

視野遠了, 我想,哪天妳用了我的家具後, 是會自傲的跟身旁的人說

 

" 這個世界名牌家具的老闆我認識哦!" 這樣.

 

  說了這麼多自己,真抱歉,因為我已經太久沒你消息了,

雖然說了這麼多妳也只有0.5%機率看的到,

阿我也還是打了, 一分鐘後會按傳送之類的....

如果, 妳看的到這信, 也願意回覆的話, 那真是功德無量阿~~~~

 

PS. bigmoon的帳號主人,如果發錯人了請見諒,因為我不知道Ruby的ID後面有無 .tw......所以全都發了....

 

 

Best regards, Karra. C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KISARAGI~RYO~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紅寶石盒子 |
此分類下一篇:Summer, 2014-2006
此分類上一篇:在深夜裡,我好想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