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09:44:48| 人氣2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逆流之軌跡



 

如果時光軌跡可以倒流,
我依然選擇活得如此閃耀...


看著相簿裡的自己,
曾經的, 很自我的生存著,
整天只想著等下要幹嘛~
其實只是不願承認幾乎快吞嚥心理的空虛...


在人群散後, 點燃一根菸,
享受著每日最後的寂寞時光.
那樣的寂靜, 很安穩平順.
可能是知道明日大家又會站在身邊,
所以此刻,即使享受著孤單,也很陶醉.
 
 如果時光軌跡可以倒流...


學生時期的我,
任意的將揮霍的藝術發揮到極盡~
努力的在自己的生命藍圖裡
繪上閃爍色彩

然而,也後悔了許多...
在感情線上, 似乎找不到那
只屬於我靈魂的天使...
沒有藉口, 只能一次次的責怪自己
對於愛情的糜爛...
親手將幸福徹底摧殘...

如果時光軌跡可以倒流...


自在的狂歡
放縱著慾望
隨意的逆襲


我,
用著只屬於自我的方式,
眼瞳散發著庵樣頻率,
執著只有我的格調,

 


如果時光軌跡可以倒流....

 


不管有多少人誤解我,
多少人批評我,
多少人不懂我,

 

我,
仍然會步上以往的軌跡,
同樣的悲, 同樣的寂寞,
同樣的歡笑, 與...
同樣的淚水.


無論時光如何流轉,
我值得我所創之同樣的回憶


宛如野性的花,
自開始發芽之際,
便以孤傲之野性
艷麗於百花繚亂中.

 

如果時光軌跡可以倒流,

 

我依舊高傲,

仍然孤寂,

持續狂野.

 

 

 

如果...
時光軌跡可以倒流...

 

我依然選擇活得如此閃耀...!


台長: KISARAGI~RYO~
人氣(2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緣的指輪 |
此分類下一篇:雨夜重生
此分類上一篇:異國天空

cammy
你為何不現在開始在度閃耀??
2010-08-01 05:18:24
KISARAGI~RYO~
你是...?
2010-08-01 17:0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