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6 14:33:1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 vs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理學家說:每個行為背後,都有一個動機,而且認定;一個人的心理層面存有的種種,比顯現在外在的舉動,要重要許多,也複雜極了.......於是..要改變一個人的行為,或是去除,都要從心理層面去著力,當認知更改之後,自然外在的動作會不同

是 啊!一個人在想什麼,就會做出來,如果-自我感覺良好,當然會憑著這樣的感覺去因應,但是..若是認知偏差,那自我的感覺..嗯..與現實層面..就不太正確了吧!!

這幾週飽受颱風侵襲之苦,令人費解的是,颱風的動向,似乎隨著氣象的種種儀器播報-分析,也總是照著人的心理的預測在走似的,這種歸因的導向,其實存在週遭,多的是會操弄的人ㄚ~~

自我感覺良好-到底好不好呢??個人認為這不是簡單的事,卻也不是不簡單的事???

就如我今天早上-忽然想吃稀飯配花生&荷包蛋,大啖2碗之後,在喝咖啡時,ㄛ~_~心情感覺好好ㄛ~~

友人住在一排-喜抽煙-亂丟垃圾-養狗的鄰居當中,在自家門口種植花花草草,雖然友人感覺良好,卻飽受鄰居的干擾與破壞...

看吧!!現實生活中,感覺..實在不易把持住吧!!

能"淡定"哎~~~~~~太厲害了~貝~~

 

台長: ka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