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8 11:09:0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大仁說:為什麼?我的生命中,都是公主??

還是~妳要說;為什麼?我的生命中,都是王子??

還是~~妳是別人生命中的公主或王子?

哪一種比較好?問你自己囉!

窗景繽紛.jpg




至於我呢?嗯~不想說~ㄟ~~都好吧!愛人與被愛,都是不能缺的,應該各有各的幸福吧!

倒是;你生命中有沒有這種人,當你關心他(她)時,推三推四的,一旦你不想理她(他)時,偏偏又傳來簡訊:"這些天我感冒了,身體很不舒服....".等等,待你急著又是電話,或msn去關心他時,他又說;妳給他壓力....如此..一再循環再循環....沒完沒了....

現在我粉不喜這樣的人,因為感覺一直在被消費與浪費,所以...先按兵不動,等幾天,再follow...

其實,很想對這種朋友說:妳實在很可憐-也很可惡,自己多保重~~~~

台長: ka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