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0:24:2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承諾 。。第3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很困擾?!
           我自己騙自己!
           只為了你押。
           我不知道還能做神麼了.. 』


口是心非的我後悔了!天天往葛格的飲料店跑,但完全沒有讓任何的是改

變?!這天,我一樣到了葛格的飲料店買飲料,葛格他主動跟我說話了。

『 他說:要好好唸書唷!讀女校很好,加油!! 』
『 我用最響亮的聲音回答:好!!!!!!! 』

之後"我們的感情漸漸回復到以前那樣了,我很高興。有天"我們聊天聊著聊

著,他說:我要去高雄唸大學了!!我傻了.....『 為神麼沒有告訴我?就快

要開學了不是嗎?? 』我帶著哭腔歇斯底里的大叫!後來,我們都不知道要

跟對方說神麼了?我只知道,我不想失去他!!但我也知道,我不能為他或為

自己在做任何事了!我告訴他..我們要學著忘記對方!!他不說話,靜靜的聽

著我講。我也不想聽到任何挽回的話,我想"我們會就這樣結束吧?

隔天去上課了!!暑輔= = 上到最後1節課,要準備考試了!突然,廣播"

3年15班000阿維很愛你搭!"廣播裡不是我的名字嗎?手機響了,我接

了起來....電話那頭傳來葛格的聲音!!『 開門! 』我走到教室門口,打

開了門!站在外面的是..全身濕搭搭的阿維,

我平靜的說『 為神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

老師大叫到『 這裡不是給你談戀愛的地方押! 』

葛格說話了『 老師你這個可愛的學生借我一下好嗎? 』

主角我說話『 你不是不要我了嗎?』

老師真的快氣炸了,全班凝視著我跟阿維!!突然,門"碰的1聲"葛格的朋

友!大叫..『 陳小胖!我剛的聯誼被你毀了!!』蛤?他在說神麼= =突

然,葛格倒下來了。我接住了他,他嘴理念著的始終就是我的名字,他說他很

愛我的...這是神麼狀況?

葛格朋友開口了『 剛剛我們聯誼!他都不理那些女孩的問題就算了,再旁邊猛灌久,突然大叫,他要找你!就準備起身,沒想到就被那些女孩潑了1身的冰開水,他就開始發高燒,我要帶他去醫院,他說他只想見你..所以...... 』

我哭著說『 這樣又何必呢?我們都要分開了。為神麼還要這樣?不要讓我放不
下心,不要讓我忍不下心?你要去唸書了!!我不想阻礙你。不要在這樣了!』

他聽到我的話後,酒好像醒了般的大叫。

『 我不會何你分開的... 』我說:『 那又怎樣?你這樣讓我很困擾!』

他傻了...站起身,對著他的朋友說『 走吧! 』

在他轉身的那刻,我的眼淚掉了下了!我也看到他的臉頰,滑下了1滴淚。

                       ♥ 待續 。。。

台長: I"am 胖胖 //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