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17:30:1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意用這一生奉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這次你完成你該完成的義務去了西方極樂世界
雖然我們心裡很捨不下 可是還是要跟你分開
我們在這個世界裡會過的很好 你在你的天堂也要過的很好喔

雖然你在世的時後我們常常吵嘴馬上又會開玩笑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你 因為你永遠是我的媽媽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好 一直存放在我的心中不會熄滅
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是一個又會理財又賢慧的媽媽
很厲害唷

很抱歉沒能把你救回來孝順你 假如有來生我會用一輩子來把你為我的這一生來奉獻給你 好好的孝順你 報答你為我這一輩子的一切用盡生命在愛我

我願意用這一生好好的學佛 好讓我們一家人一起修佛 見一面
如果有緣的話 我們一家人會再見面的

媽我真的很愛你

台長: what's your na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