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10:28:4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謝謝你在我小的時後把我養到這麼大
現在你的你完成了你的責任去了西方極樂世界
你一定要好好的跟在佛祖身邊好好的修行
好好的學佛喔

我會好好的照顧爸爸煮飯給他吃
把家裡整裡好之後去上班拼給你看的
你要放心的去好的地方 該做你該做的佛法看你該看的書
下輩子不要再當人了 當人要經歷生老病死
你要去的是西方極樂世界喔 知道嗎?

你要好好的走 要放心的走
我會好好用功讀書 將來當個有用的人
等一下我去買你愛吃的披薩
今天小阿姨 阿珠姐姐 還有阿pin 跟小舅媽都會從印尼來台灣
送你最後一程 12月31號我會跟你一起跨年

你要來喔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跨了

我會好好的陪你 媽不要放心不下我跟爸爸
我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跟上班
你要放心喔 ^^


































媽 我愛你

台長: what's your name?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