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2:50:15| 人氣18| 回應0

忘不了ㄉ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瘋狂ㄉ愛著ㄊ.為ㄌ和ㄊ在一起玩.我把朋友丟在一邊.只是為ㄌ要跟ㄊ在一起玩.雖然我一直沒有得到ㄊㄉ愛.可是我還是一直跟在ㄊ身邊.雖然ㄊ有ㄌ女朋友.可是我還是一直愛著ㄊ.不知道為什ㄇ.我就是這ㄇ愛ㄊ.國三下真ㄉ很開心.每天都跟ㄊ在一起.我心情不好ㄉ時後ㄊ都會安謂我.對我真ㄉ很好.所以我就喜歡上ㄊㄌ.可是畢業後我ㄉ家跟ㄊㄉ家離ㄉ太遠ㄌ.每天都想要見ㄊ.想都想瘋ㄌ!真ㄉ想ㄊ想到吃不下睡不著.不知不覺我就瘦ㄌ!後來ㄊ也有到我家玩.我很緊張也很開心.可是我忽然發現我竟然聽不懂ㄊ在說什ㄇ.還要靠別人翻譯才聽ㄉ懂.我們一直笑.因為覺得白癡.不知道ㄊ今年會不會來.我猜應該不會吧!真失望...每次回去ㄉ時後都期待會遇見ㄊ.有幾次真ㄉ有遇到.可是都沒說話.好想ㄊㄛ!可惜已經不可能在一起玩ㄌ!沒辦法遇到ㄊ.ㄊ現在也很少上線ㄌ!也很少和我聊.每次只要看到黑黑呆呆ㄉ男生就會想到ㄊ.我不知道ㄊ在想什ㄇ.也不知道ㄊ有沒有愛過我.我在ㄊ想裡也不知道算什ㄇ.ㄊ沒有在意過我吧!?只要ㄍ跟我聊我就好開心ㄛ!不過上次聊完我真ㄉ很難過.因為ㄊ不在疼我ㄌ!ㄊ不關心我ㄌ!我聊完就知道ㄊ已經不會在理我ㄌ!ㄞ~朋友要我跟ㄊ說我愛ㄊ.可是怎ㄇ可能說ㄚ!說ㄌㄊ們一定都知道ㄌㄚ!會尷尬ㄉ.而且一定不會在一起ㄉㄚ!這樣說ㄌ又有什ㄇ用.ㄊ喜歡ㄉ女生不是我這型ㄉ!在說ㄊ愛ㄉ是別人ㄚ!我根本是不可能ㄉ!我ㄉ朋友說ㄊ跟我一樣也是有一ㄍ很好ㄉ男性朋友.一起跟ㄊ玩之類ㄉ.後來告白成功.但市後來卻被提分手.也不說是什ㄇ原因.現在什ㄇ都不是ㄌ!或許就這樣會比較好.我也只能想盡辦法看ㄊ每天都在幹嘛.可是最近ㄊ沒有打網制也沒回留言人ㄉ話.根本不知道ㄊ過ㄉ怎樣.不想打擾ㄊ.我想一ㄍ自己不愛ㄉ人一直煩著ㄊ.ㄊ應該不會多開心吧!就像那時我雖然不知道呂志豐是不是喜歡我.可是我就是討厭ㄊ那樣.所以我就一直都不理ㄊ.ㄊ大概也是覺得煩.所以後來跟我聊天ㄉ口氣就不一樣ㄌ!每次和ㄊ聊天ㄉ時後.都會覺得(這ㄍ人真ㄉ是ㄊㄇ??)每次都不一樣.好像跟不同聊ㄉ感覺.不知道ㄊ是怎ㄇ想ㄉ!還有機會可以見到ㄊㄇ?還可以跟ㄊ單獨出去ㄇ?這些問題當然都是不可能ㄉㄚ不然ㄉ話我早就跟ㄊ出去噜!ㄊ雖然有2次願意為ㄌ幫我討回公道而要打人.可是我都阻止ㄌㄊ.因為事情會被鬧大ㄉ.但市也重那之後.就在也沒這樣對我ㄌ!ㄊㄉ身邊一定有不錯ㄉ妹吧!ㄊ怎ㄇ可能還會想到我呢?就算要談戀愛一定也是那裡ㄉ正妹.我是不可能會跟ㄊ在一起ㄌ!只市一直ㄉ曖昧下去.一直到我忘ㄌㄊ!ㄞ~~真是難過.
我會變成今天這樣愛打扮也是因為ㄊ.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太男生ㄌ!或許那時後ㄊ接近我是因為ㄊ以為我跟魚兒一樣是t.也或許不是吧!?以前有時後會覺得ㄊ是喜歡我吧?可是有時後又覺得應該不會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有想問ㄍ清楚ㄉ時後.可是又沒有勇氣.在加上ㄊ說ㄊ喜歡ㄊ.還會害羞.我就覺得我應該是沒有望ㄌ!就算動作有點親密可是ㄊ跟魚兒也會ㄚ!ㄊ還讓魚兒坐在腿上呢.或許ㄊ是希望我不要誤會所以後來對我就沒那ㄇ好ㄌ!ㄞ!~ㄊ跟國中ㄉ任何女生都是朋友.但我呢??以前跟ㄊ那ㄇ好.現在卻不常聯絡ㄌ!ㄊ還特地買ㄌ豆花給ㄊ吃.其實我是吃醋.因為ㄊ現在沒對我這ㄇ好ㄌ!本來是忘ㄌㄊㄌ!沒在想ㄊㄌ!可是我竟然夢到ㄊ要追我.還是瘋狂ㄉ追我.可是我卻因為那不像ㄊ而不要ㄌ!可是還是對ㄊ很好.醒來之後.其實很後悔ㄉ!因為這根本就市不可能ㄉ事ㄚ!我為什ㄇ沒答應呢?反正夢醒ㄌ之後什ㄇ都沒有ㄌ!在那夢之前我也一直夢到ㄊ.夢到我們又同班ㄌ!又在一起吃飯玩之類ㄉ!真市開心.可是醒來之後什ㄇ都又沒有ㄌ!真市難過.其實很空虛.因為我只能在夢裡才見ㄉ到ㄊ..昨天又夢到ㄊㄌ!我夢到我去ㄊㄉ新家玩.ㄊㄉ頭髮變長ㄌ!而以還是呆呆ㄉ!我很開心呢!醒來又什ㄇ都沒有ㄌ!我根本不可能去ㄊ家.我沒有勇氣.也怕ㄊ不肯.真是煩.之前同學會本來以為可以見到ㄊㄉ!可是因為某些原因就中斷ㄌ!害我好失望.如果ㄊ們要在辦ㄉ話.我大慨會因為沒錢而不能去.雖然跟ㄇ拿錢就好ㄌ.可是有沒想像中ㄉ好拿ㄚ.在說ㄅ越來越視錢如命ㄌ!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ㄇ辦.雖然我是打算不升學.可是誰能保証這樣就會賺錢.真ㄉ不知道要怎ㄇ辦.就快開學ㄌ!真煩!最近也不喜歡ㄅ碰我.就算ㄊ是打我ㄉ腳叫我起床.我也不爽.ㄊ最近脾氣也很差.差到不行.說話都很激動又大聲.我真ㄉ不想管.我對ㄊㄉ命根本就沒辦法.可是ㄊ又是我ㄉㄅ.我ㄉ家ㄚ是假ㄉ和平.看似完整.可市卻是四分五劣ㄉ.大姐討厭ㄅㄇ.2姐討厭ㄇ有時後也會受不了ㄅ跟大姐.我討厭大姐有ㄉ時後會討厭ㄇ我完全不想管爸.可是ㄊ們在需要錢ㄉ時後就會對ㄇ很好.可是拿不到錢就說ㄇ自私.我真ㄉ很討厭家.一點都不好.誰說家是避風港.我之前在上班ㄉ時後.店長ㄊ們看不到我ㄉ努力就算ㄌ.連我ㄉ家人都不挺我.反而是罵我.一點也不安慰我.就市一直怪我怎樣ㄉ!本來以為ㄊ會是安慰我ㄉ那ㄍ.可是ㄊ現在已經不要我ㄌ!連ㄊ都不要我ㄌ!那誰還要我ㄚ??我已經找不到誰可以安慰我ㄌ!現在已經沒好人存在ㄌ!接近別人都是有目地ㄉ!真是差..

台長: 不在愛吃水餃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