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3:02:2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我
作詞:郭葦昀 作曲:凌偉文

醒了嗎 你還是沒回答
讓孤單 守在你身旁
兩個心 距離有多遠啊
或許是我沒想通 放了你走

別 重複著傷痛 忘了曾擁有
想起的時候 卻還是心痛

為何總在離去之後才肯說 你也會難過 忘了還要一直到最後
為何總在離去之後才肯說 你也會寂寞 害怕會想起我

愛 複雜的形容 短暫的心動
回憶的時候 卻還是難過

為何總在離去之後才肯說 你也會難過 忘了還要一直到最後
為何總在離去之後才肯說 你也會寂寞 害怕會想起我 錯過了你才會懂

為何總在離去之後才肯說 你也會寂寞 害怕會想起我
留下來的 只有我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