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1:15:3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篇小說誕生


他和她之間


其實一直覺得
這五個字令我熟悉
但就是想不起來

明明就不是慶涼BL
但腦中卻是浮現這樣的圖片

開了一個家族
名稱如上
他和她之間


希望可以完成


------------------------------------------------


最近留連在BBS
看著阿古拉寫的小說
真的很爆笑

而且要出書了唷
叫做『我的理工少爺』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金石堂網路書局訂
還有博克來(忘記叫什麼了…)
反正可以去金石堂訂


------------------------------------------------


最近被同性友人
偷襲很多次(天哪…看BL不一定得受這種懲罰吧!?)
一直要我當她馬子是怎麼回事!?
(註:馬子是女朋友比較粗俗的說法XD)
我還很認真的陪她玩了起來耶!!

『當我馬子啦』
「涼平是我馬子耶」

我拒絕當小受君啦!!
不過卻有個測驗
說我是天然受= =

很白話的意思囉!!
天生就適合當小受
我的天哪!!!!!


無意義的半形全文哀嚎。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