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00:25:3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幸福,謝謝你﹊↘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 二 章   虛 偽 (?)

品薰帶我配眼鏡之後的隔天……

「小妞—給虧嗎?」「同學,妳叫什麼啊?」「美眉—妳剛轉來的嗎?」我跟品薰一進教室我就被男同學包圍住。但是他們的問題……我都不去理,只給他們一個微微的笑。

「嘻嘻……」品薰在偷笑。

「唷——這位”同學”,妳是我們這班的嗎?之前怎麼沒看過妳?還是你看上我們班哪個”:帥哥”阿?所以才翹過來我們這班。哈哈哈哈哈哈」三八芙軒帶著她那兩、三個小跟班走了過來,

「同學?妳不認識她嗎?妳眼睛有問題喔」品薰暗爽的問。

「我眼睛有問題?哈!別笑死我了,妳眼睛才有問題吧!竟然跟夜夢琪是死黨。」芙軒認不出我耶…但是說的話還是一樣傷人。

「三八婆…妳剛剛說啥?我沒聽清楚耶」我看到品薰那隱形的青筋一條一條的顯現,

「好了啦…品薰,妳,妳直接跟他們說我就是……」

話說昨天……

「品薰—快到了沒啊?現在好黑…很可怕耶!」眼前一片七嘿,應該說是模模糊糊才對,

「快了——到了到了!走吧,下車」品薰牽著我下車。

數分鐘後……

「品薰,我的眼睛看的好清楚喔——怎麼沒有眼鏡啊?」我看著鏡中的美女…不對!是自己沒戴眼鏡,但看任何東西都好清楚。

「那是隱形眼鏡阿」品薰說的真理所當然,

「但是……」「好了!別但是……明天你去學校我保證!嘿嘿嘿……」品薰邪笑著,不曉得又有啥陰謀。

——————————————— 回到現在 ————————————–––

「呼……好…好累」我喘著氣,

「哈…哈!跟我想的一樣」品薰在秘密基地跳起白癡的舞。

「妳們在這裡幹麻?」好耳熟的聲音…是昱程!

「嘎!我們才要問你勒!」品薰跟我都被嚇到了。

「這是我小時後的秘密基地阿」他的表情就是”理所當然”的樣子,品薰看的青筋又要跑出來了。

「你!……」『叮…咚…@#$︿*$』上課鐘聲響起,

「上課了,我們走吧」我拉著品薰走回教室。

回教室……

我做回位置之後,準備從書包拿出這節課要上的課本時,打開書包卻有一堆大大小小的信封跟卡片散落一地……我被這些東西嚇到,不小心撞到我的桌子,結果連抽屜也有一堆……為什麼自從我改變的這一天,轉變卻那麼大?才一天…我的胸口突然感覺悶悶的!感覺好像有事情要發生似的。

「琪琪…妳怎麼了嗎?」品薰幫我撿信跟卡片的時候發現我怪怪的,

「蛤…?會……會嗎…」我好像真的怪怪的。

「夢琪…妳…」宇嵐?他想說什麼?「妳好……美」就這樣而已嗎?暈倒……

「是嗎…為什麼大家都那麼的虛偽?為什麼之前都……」我邊說邊掉下眼淚,我用雙手摀著自己醜陋的臉龐,我跑出了教室……跑到我習慣的秘密基地。



【╳虛偽  是他們的代稱?×】

台長: ☆︴Baby﹏品﹋★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