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1:29: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幸福,謝謝你﹊↘1(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下)

我被扶起來之後,我趕緊低著頭走進教室選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坐下。「曉婷,我可以跟你換位置嗎?」我聽見宇嵐的聲音,「嗯!我很樂意~呵呵」曉婷好像很興奮,也許是因為班草跟他說話吧!但是宇嵐幹麻沒事要換到我前面?我都拒絕他N遍了!因為我覺得人都是外貿協會的!不可能會喜歡一個醜女。

『噹~噹噹~噹~』耳熟的鐘聲想起,班上突然一片寂靜!因為那位漂亮人又好的老師帶了兩個帥哥...不對!是男同學走了近來。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導:白雪琴,這三年要快樂的一起度過喔!今天開學日,有兩位男同學從日本轉回來繼續唸書。來請你們自我介紹一下」果然!又是白雪老師,她交我們已經三年了,再加這三年就六年了!不過有些從其他學校來的就不知道了...

「大家好~我叫:林文華,他是我哥林昱程。我們雖然是雙胞胎,不過個性卻不太一樣喔!」那個叫林文華的看了就像花花公子樣的,說完後還給全班女生一個超級陽光的微笑。我才不吃他這一套勒~不過我發覺那個叫林昱成的一直把視線投向我這...

「哇~你們好帥喔!」A女同學喊了出來,「對啊!你跟你哥有哪兩種個性啊?」B女同學附和,「恩~你們看也知道阿,我比較外向咩!至於我哥嘛...」「不用說了找位置坐吧」昱程打斷了文華的話,之後隨便找了位置坐下。好歹不歹的!我旁邊剛好就剩下兩個位置...沒錯!全班的女生用憤怒的眼神望了過來。

「恩~新學期嘛,我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雖然又一半以上都是我交過的學生!但是有一些同學都互相不認識!來吧一個一個的上來喔」溫柔的聲音暫時熄滅了教室中的藥味。

同學們,同第一排的第一個輪流自我介紹,有的害羞、有的大方、有的幽默、有的恐怖,同學各有自己的方式。但是下一個輪到的卻是...

「嗨~大家好,我是本班的天下超級無敵美麗外加可愛的林芙軒,$%&*@#%」不錯!就是那個被驕縱的千金女,常常恥笑我...她講了好久。大概有10分鐘左右了吧!終於講完了...又繼續輪下去一個一個的自我介紹,好緊張~~快到我了耶!

「琪琪,換妳上去了」宇嵐用手在我面前揮阿揮,「啊?換我了阿」什麼時候換我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大...大家好,我...我是夜夢琪」我匆忙的走回座位,「唷~我們班的不起眼的雜草也會害羞耶」這聲音是...「欸!三八芙軒,妳還不曉得這裡誰是老大?妳竟然敢欺負我的朋友」我已經看到品薰的拳頭正在磨阿磨的。

「阿~妳想幹麻!?救我阿~你們」芙軒慢慢的往教室後方倒退,就因為品薰正往芙軒那前進。「阿哈哈哈哈~」我悄悄的走到品薰後面...「乖乖的回你的座位坐好吧~」「恩~哈哈~好!!我回座」突然我眼前一片漆黑『碰!』桌子倒了。我感覺到有一個人抱著我走出吵雜的地方。


放學後...

「唔...」我張開眼睛,眼前一片矇矓,

「妳醒了」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

「我現在看不太到,請問你是哪位?那我的眼鏡呢?」我看不清楚他的臉,

「這裡是保健室,我是轉入你們班的林昱程,妳的眼鏡在來的路上掉下來摔壞了,我會賠你一副的」他好像有些緊張。

「痾...沒關西不用賠我啦!我又不是很小氣的人~我叫我妹或品薰陪我去配一副就好了」我揮揮手,

「嗨~琪琪,放學了!咦?你啥時來這的」品薰突然挑了出來,嚇我一大跳。

「妳來了,我就放心了...我先走囉」昱程的聲音從小聲漸漸大聲,

「那妳是誰阿?我家琪琪勒?妳把她藏到哪了」品薰目送昱程出去後突然轉頭看著我,

「我是夢琪啊!」我聽到是品薰的聲音我放一萬多顆心了...「妳騙我?妳是夢琪?妳妹叫什麼名字?我最怕什麼最喜歡吃什麼?」品薰好像慢慢逼近我,

「我妹叫夜嘉楓,夜晚的夜,嘉義的嘉,楓葉的楓...妳最怕別人騷妳養最喜歡吃CHOCOLATE~」我沒戴眼鏡的樣子真的差那麼多喔?

「妳真的是琪琪!妳的眼鏡勒?我記得妳沒戴眼鏡會看不清楚,走路會跌倒耶,而且妳這樣比較正喔~」品薰好像也太過激動了吧...

「好啦!廢話少說,我要再去配一副眼鏡了,那新轉來的林昱程說眼鏡在來保健室的路上摔壞了」我催促著品薰快帶我去配一副眼鏡。

台長: ☆︴Baby﹏品﹋★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