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3:28:5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暑假開始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暑假開始ㄌㄋㄟ!哈哈有種爽爽爽斗感覺唷!

平常上課時間一直考試,每天很晚才睡一大早又要起床!

現在。。。哈哈。。一切都ㄅ用惹拉!!

哈哈~~雖然暑假只有短短斗幾ㄍ禮拜<註:我要上增廣教學還要當一ㄍ禮拜斗志工!>

所以壓~~哈哈其實在還沒放假時我就已經很爽嚕拉!

我ㄇ班斗人都說。。。我唷!爽字都寫在臉上ㄌㄌㄟ~~

害我都很ㄅ好意思斗說!!ㄎㄎ。。︿︿

嘿嘿。。那我才放短短斗幾天要做蛇ㄇㄋ??

ㄞ唷。。這還要想ㄇ?當然是跟隨我家寶貝拉~~

好久沒見到他ㄌㄋㄟ~~

哈哈。。這也難怪他ㄇ都說我爽字寫在臉上ㄌ壓~~︿//︿

ㄎㄎ。。有出ㄑ玩ㄉ心得在POㄏㄚˋ。。期待一下ㄅㄟ!

台長: ~小笨蛋~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