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1:36:08| 人氣175|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自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這是所謂的 人生低潮 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 日子一天天過去

開心的事了了無幾 不開心的事圍繞著四周 或許 是我太過針對事情 還是

我該 學會釋懷........ 每天想著這些事 嘎壓嘎的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已經要一年了 換個環境 還是無法調適 每當在分組報告的時候 問題癥結一直

無解 我想那樣 其他人想那樣 達成共識 結果 到警要關頭 才問我 要怎做?

我能怎辦 那天晚上 我一個人 又回到古坑 為了想做點特別的 對自找麻煩

沒人陪我去 我也不想因為自己力求完美 而拖累別人 報告當天 老師說先報告

的 加分 當然 我熬夜做出來的東西 只有我自己知道要說什麼 當然組員不會

想當第一個 只知道 每個先報告的 都被退回 老師頭頭是道的講著該如何報告

:你們別想做很大的題目 想著要做企業行銷 品牌經營 當地餐廳的賣點 結果到

最後 你一句 明天要交報告 怎辦? 另一個人說 不知道 結果到最後 就不了了

之 就做學校餐廳 周邊的事務不是很好嗎? 或許老師說的有道理 或許就簡單

做些八股報告 老師開心 同學也開心 如朋友B說到 昨天我不太想理朋友C 繼續

玩我的遊戲.....

我八竿子 想不到 有勇氣問老闆怎泡咖啡 製作流程 剩至 要求拍照

晚上一個人 跑到古坑 ..... 感覺自己如此愚蠢

學校裡 我最喜歡的地方 大概只有圖書館了吧 每次 為了拒絕吃飯問題(下午有

課不是跑到很遠的地方吃飯 就是三五人 為了吃哪摸不著頭緒 各持己見) 都說

我要去圖書館 或許常這樣說的緣故 漸漸的 打籃球 吃飯 都不會再找我了

圖書館 像我的堡壘 堅首最後一刻 圖書館裡望去 也有一個人坐在那 看著自己

的書 藉時得到安慰 雖然我們不認識 .....

每當台中往返 從繁忙的都市 回到 寧靜的小鎮 車廂裡 也充次著獨自一人的旅

客 我總會提著三晚鮮芋仙 回來 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其實我也害怕獨自一人

不過 不見得每個人就會像你想得那樣 符合你得要求 我不由的會報怨一下

漸漸的 我釋懷了 不得獨自一人 讓自己冷靜

每當中午 吃飯時 喜歡到地下一樓7-11 旁邊有一排的長桌 適合一個人坐在那

雖然隔壁 一群人 三五好友據在一起吃飯 有說有笑 就擔心遇到有交集的人

他會問我 怎一個人坐在這吃飯 我得迎著笑臉 說習慣在這裡吃 我就會轉頭 假

裝看著手機的簡訊 只是一封過期的 廣告信件......

每當 人際關係 失去平衡 總喜歡 沉默的 躲在一旁 其實 我很不想這樣

當 身旁有個人 會許就不用寫這些語無倫次的心情 他知道有這麼一個人活在這

世上



PS:漸漸的 遠離人群 這環境 我想不到依戀的東西 有吧 與嚕米 研究弔詭的生

活 譬如說 為何特價就一定要買思樂冰 或著 每個宿舍的宅男 穿著一條四角

褲 到處走動 垃圾 放在門口不知積了幾星期 剩至丟到廁所 飲水機 菜渣 泡

麵 沖泡飲品包裝 就丟在那 當第四台被切斷 噴著”還我第四台” 網路斷線

宅男們 衝到管理室 抱怨 耽誤他練功時間 待再嚕米房間一會 拖鞋不翼而飛



或許 我像針對討厭的事務 故意找弱點攻擊 我本就不喜歡這裡的一切...

釋懷 會好一點

我該在案發現場 貼著 記得消毒 以防止我有香港腳

噴漆的 終於 為我們利益發聲了 這就是愛台灣拉 OH 是勇於維護權利的行為

前幾天 班老師請吃飯 或許 我該去 不過 一個沒打算以電商A班自居的人 或

許不能為了省一餐利益 而參予 今天 聽著朋友D說到昨天吃飯得情況 有一群

抱怨 牛排 不是五分熟 一人帶頭 說 絕得服務很差得舉手 當然朋友相挺

弄得請客的老師 尷尬 以個被請的人 有什麼資格帶頭? 何況 他還是 以男朋

友身分 前來 只因女友說難吃..... 其實 我只是聽聽 這些都只是內心話

學著釋懷 畢竟 我是獨自一人 其實我也對自己解釋 但 事實在眼前 我不能

視而不見 我無法說服自己 這樣就好 每當橘子問道 為什麼那麼想轉學 還不是

都一樣 別到最後 白忙一場 我想說上百個理由 來讓他認同 不過我不知道怎

麼讓他了解 就像嚕米常慵懶的不知做什麼 宅在宿舍 唉 我該釋櫰 該說的已

經說了 在說下去 只會讓自己心煩 這時候 我又想獨自一人 默默離開這

天空依然 是藍的 令我討厭得夏天 心裏到開始期待了起來 總是會有下雨的一

天 心情再差 不就是獨自一人罷了 會有放晴的一天 我相信

台長: ξ阿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久而久之
此分類上一篇:給即將生日的你

JUSTME
我也時常這樣
明明身邊總有一些人
只是怎麼只要有什麼事情就變的只有自己一樣
找不到共同的目標
堅持己見絕不是最好的辦法
因為就像你說的
什麼是只有自己知道要做什麼
旨在緊要關頭才會跑出一句:要做什麼?
甚至到最後連抱怨的對象都沒有

有時候想遠離人群
只是別人不懂
只會說..是不是又在搞自閉.或者又在鬧彆扭
也許他們說的是對的
我就是在想
到底怎樣做最好
怎樣做才對

但低氣壓其實來的快去的也快

就像你說的..學會釋懷

畢竟到最後還是得笑臉迎人
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很虛偽

所以該怎麼說
現在好像真的要學會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看完你的心情
發現其實世界真的很小
雖然在不同的地方
但總是發生一樣的事

不知不覺也打了一堆
總之
要開心:)
2008-05-02 18:33:36
realone654
恩...
2008-05-03 05:37:58
BURA
嘖嘖,我以為你有香港腳,
害我嚇了一大跳。

現在你遇到的情況,
就是人生給你的一個考驗,
我相信你可以解決這個難題。

你是誰?GOD呢。

ㄚ呀!或許有時候敞開心胸和人聊天也是不賴的,
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加上廣告信件不好看。= =

外面是動態的,手機是死的。= =

好吧!加油 兄弟。
2008-05-06 20:06:18
ㄚ神
我阿 怎說呢 釋懷後 好多了 只不過 還有些事 嘎再一起 忙不過來 有點氣躁 !

&quot一切都會好轉的 !&quot
2008-05-06 22:30:51
麵包
啊啊!! 同感啊 每次交作業同組的一半都是縮頭烏

龜。放心吧! 如你說的!會好的!

就像最近他們也會開始一起做一樣!
2008-05-13 00:12:10
Dino
或許 這裡是囚困你的地方
你不顧一切的 就是想離開這個不堪的地方
這裡雖然不是那麼的舒適
夏天烈日當空 冬天冷風颼颼
但是 你只度過了他不到1/4
其實 這裡還有許多美好的地方

或許 你想要有一個可以陪在你身旁的人
但 那個人離你非常的遙遠
但是 別忘了 這個地方還是有許多關心你的人

好勝心強 對周遭環境或朋友的低落感 不想一個人 或是害怕自己孤單
這些我都經歷過 而且到現在也還是個進行式
可能是時間的效果吧
我現在漸漸的比較地能讓自己更快樂些

可是 我就是不想 看到一個以前的自己
或許你會嫌我煩 嫌我幼稚 這些只是讓你知道在這還有人在乎你
你在這裡還有個朋友

不想讓你離開這個地方前還帶著那麼多的負面觀感
只想讓你在這還多有點回憶

如果還當我是個朋友的話 無聊時 一個人時
我 都在
2008-05-17 22:44:42
ξ阿神
I know ....
2008-05-19 21:57:29
Dino
你know個屁阿 哈= =

贏球真爽 YA~
2008-05-20 23:2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