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00:41:0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情裡...我們是不堪一擊的...

今天在msn上遇到以前高中的學妹......

跟我說了一些她在感情上遇到的困擾....

她跟A是男女朋友.....A目前在當兵....

跟B是好朋友....她跟我說B很風趣...

很體貼...在她最寂寞的時候陪伴著她....

她漸漸的喜歡上了B.....

她跟B告白了...但B並不喜歡他....

所以她跟我說...她只好試著遺忘B

繼續跟A在一起...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

但是我覺得她將A當成了備胎...也沒有去體諒B的心情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雖然心裡很不舒服....

但我也只跟她說:這是妳的人生...只要妳不覺得遺憾就好了...

在愛情裡雖然沒有對跟錯...

但至少必須先去努力的付出過...才能說沒有了遺憾....

怎麼可以遇到一點挫折就退縮了....

然後還在那裡說:這不是我的錯...

唉~算了...我也只是一個在愛情的世界裡

打了敗仗的人....

又有什麼資格去評斷別人呢?

台長: 說書人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