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7 15:56:3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醺的心......

晚上社上的一些老人出去聚會吃飯....

根據這群酒鬼的習慣....

當然是少不了酒啦.....

酒過三巡...話夾子就開了...

有談論到社上的問題...

練習的目標...還有學弟們常發生的

問題....說到最後談到了兵變和感情觀

因為有人被兵變啦....

大家除了安慰一下之外....

也很好奇怎麼會這樣...

才知道原來是女生認識了另一個男生

覺得這個男生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扶了她一把.....

所以就選擇他囉......

聽到這心中不禁閃過許多的想法....

當然..後來我也被拷問了...

但其實愛情路上一直至今....

我已不相信什麼真正的愛情....

而感情說破了...有時是不堪入目的..

以前總覺得愛情是簡單而容易...

但隨著年紀漸長...

才明瞭自己的天真浪漫.....

現在的我對於愛情已不抱任何的暇想

當聽到一篇篇的愛情故事時....

也不會想去斷定是非.....

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

何必要去認定別人的人生是錯誤的...

在今晚星空下的我....

不知是因為是酒精作祟.....

還是體內的那份感覺在發酵...

我的心感到微微的暈眩....

台長: 說書人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