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21:48:5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圖書館用功了一天。難得ㄟ。去圖書館是個難得的決定。

我這個人呢~一向是決定不再去的地方就不會再去。原因嘛~往事就別提了

不過為了豆沙包。我還是去了。雖然。讀的很累。讀的很強顏歡笑= =

唉。不過明天還要去ㄟ。ㄏㄡˋ。真是累到爆。

不過今天大體上。還可以嚕。除了考卷被丟不開心。一切OK

晚上豆沙包到了FOCUS吃晚餐。聊了好多好多。

未來。我們也聊到了。只是。未來。現在的我們只能想像。不是ㄇ?

有些事情。對於回憶。我們回顧著。對於未來。我們想像著

但我似乎。不懂得把握現在。總是抱著得過且過的態度。

現在的我。相信天使的存在。只因為有一顆真心守候的心。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有著很簡單的幸福。

只要能夠看到你。我就知足了。知足的幸福。唾手可得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耍任性。即使那是女朋友的特權。我還是會努力克制

只因為。對象。是你

台長: 土豆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至上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們家的小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失而復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