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22:54:4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而復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補習班給它用力的翹了課。原因。ㄞ。別說了= =

不過我們可是很把握時間的。我買了書。還有。巫毒娃娃

哈哈。雖然。一模一樣的娃娃不是同一隻。但我想

我會把它當作失而復得的巫毒。好好保護他

我要把他多綁幾圈綁在我的手提袋。如果再被偷

我會恨死我自己的。絕對。恨到快死的那種恨

還有買了一本書。我很愛。所以我想。

考試前絕對不能翻!不然。書都別讀了。

唉。特例。說真的。要你不管。很難。對吧?

我。並不是鎖。沒有束縛你的必要。我只希望。你要好好的

這樣。就夠了。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你一定要先想想我的感受喔

你應該不會丟我一個人擔心吧。

我最近快瘋了吧。我想。

以前是對著炎亞綸的海報。講話聊天

現在是對著特例送的風鈴。自言自語

喔!我會不會自閉症阿?

想太多。我那麼吵。自閉症?哈!下輩子吧

最近我們家的狗狗。瘋狂迷上一件事。

不。是從很久以前就迷上了。那就是→咬襪子= =

而且。家裡那麼多人的襪子。為什麼偏咬我的ㄚ="=

我可憐的襪子。我為你默哀 





((怎麼後面搞的那麼悲情阿?))

台長: 土豆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