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3:09:37|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你竟然早睡
平常都要10點11點才睡ㄉ
竟然9點多就要睡ㄖ
我真ㄉ很懷疑
雖然你說你在軍中而我該相信你
但是今天你9點打來時
你就說阿我要睡ㄖ就這樣
什ㄇ也沒說很急ㄉ就要掛掉
而平常你什ㄇ都不怕ㄉ人
今天竟然說阿不跟你說ㄖ
我怕我會吵到人不說ㄖ
就這樣..
我越想越奇怪
我忍不住打給你
我一聽聲音真ㄉ感覺你好像在外面
不像在軍中ㄉ感覺
一直聽到車子ㄉ聲音
你裝ㄉ好像有睡一樣
而打給你都要很久才要接一通
你要我怎相信你就在軍中
一直聽到一堆人在講話
不是說我不相信你
但是你真ㄉ有過紀錄
還不只一次
一次是禿然回來我竟然不知道你放假
一次是你說你要回來ㄖ搞ㄖ快3ㄍ小時才到家
另一次竟然連接電話都ㄅ敢接
還解釋說阿我在長官車上所以不敢接
所有ㄉ事我真ㄉ忘不了
一次一次ㄉ紀錄讓我對你已經完全沒有信任
而且你在當兵ㄉ這段期間你也騙過我
手ㄐ也一堆不認識ㄉ電話問你也回答不出來還亂掰
更吵ㄉ是前天我們吵ㄖ很大ㄉ架
我氣ㄉ抱著小孩從你家回來永和
結果你跑來才剛跟我合好馬上就有女生打給你
說阿我叫雪兒你還季ㄉ我嗎?什ㄇㄉ..
你一直說我認識你嗎什ㄇㄉ
一直很緊張
我真ㄉ一直幹在心理
真ㄉ所有發生ㄉ事讓我越來越沒辦法理解
你到底還要搞多久你才開心
要我相信你什ㄇㄉ
但是你做ㄉ所有事
你要我怎相信你
你要我配合你


你說阿...
我真ㄉ看不懂ㄖ
我累ㄖ你懂ㄇ..

台長: ♡幸不幸福都無謂ㄖ♡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跟老公寶寶代制♥ |
此分類下一篇:♡不需要ㄖ♡
此分類上一篇:♡我快受不了ㄖ♡

綾♥

那我們一起難過吧
2008-04-12 01:5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