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7:54:3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光之幻想-阿爾西斯編之序章-小貓與晚上的舞會[網友小說連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很久很久以前,久得連年份也被人所違忘。

當時,有一個魔法十分興盛的國家。

原本被王室所重視的騎士們,由於魔法的興起而被逃汰,取而代之的是國王十分信懶的宮廷法師

「能夠輕輕鬆鬆便擊退敵人」跟「要辛辛苦苦的近身肉搏」。

這是連三歲小孩子也懂選擇的道理!

加上國王的大力支持和推廣,令魔法的發展十分迅速

不過,過份強大的力量如果使用不當還是會引起戰亂。

侵略!破壞!以及淺踏!!這是大部份人擁有強大力量後的指定動作。

國王當然也是大部份人之一,一場以消滅邪惡國家名義的侵略正式開始。

這場戰爭把所有鄰國的友好關系完完全全地打破。

戰火!它毀滅了百姓的家園,它!使各地生靈途

就在這時,有一名騎士帶著他的部隊對自已國王進行謀反!

他帶著戰爭中的難民們和公主離開了那個可悲的國家,走到一處遠離戰爭、遠離災難的地方。

他在那兒建立了一個既和諧又興盛的國家,在那兒魔法和武術都取得了平衡,再也沒有過份強大的出現。

公主在騎士和人民的擁護下當了國家的女王,而騎士跟其部隊則被封為「白銀騎士團」。

由於國家是由騎士所建立的,因此國名稱為「熊仔騎士國」,而騎士亦被稱為「勇者白熊」。

王國歷正式開始。



=============================================

王國歷三年 - 城門前的吊橋


白髮騎士:「這孩子拜託你了,華爾」

叫華爾的少年:「但是,老師你們呢?」

白髮騎士:「快進城!跑進去便安全了」

華爾:「老師!」

白髮騎士:「城中的白銀騎士團會保護你們,走吧」

華爾:「不過...」

持槍的騎兵:「隊長!牠們快到了」

白髮騎士:「守衛!」

守門衛兵:「是,華爾先生請」

全身重甲的騎兵:「隊長!!打到來了」

白髮騎士:「好了!請班臭蟲吃糖果吧」

持槍的騎兵:「糖果人來了!!」

全身重甲的騎兵:「好好吃吧」

三名騎士向著一群巨大昆蟲攻過去,刀光劍影地把昆蟲一隻隻消滅。

但昆蟲就像殺之不盡的,不消一會便把整片天空覆蓋。

「不要,不要去!隊長!!」我被那可怕的戰鬥場面所驚醒

「又是那夢?」我旁的同房同學問道。

同房同學:「快睡吧,明天要放寒假呢!」

「是~是,房長」

「反正大家也興奮得不想啦」因害怕房長的煩人說教,所以我滴咕著。

回想起來已快五年了,當時華爾老師帶著我進城。

受到白銀騎士團的介紹,我入讀了這間白色私立魔法學園*。

在這兒讀書也快要五年了,雖然是入了魔法學園不過我沒放棄當騎士的夢想。

「為了夢想而努力的是大笨蛋!但這些笨蛋將會得到無比的榮耀!我!亦不例外」我摸訪著隊長的語氣叫喊

全同房:「你真是個大笨蛋!!半夜了!!!」

「啊~月色很美~我出去冷靜一下」

我飛快地換好衣服便急忙離開房間,因為我知道如果不逃,明天可能起不了床。

半夜時份,我在學校宿舍四處遊歷。

突然!我心中產生一個念頭:「去吃個夜肖也不錯」

我走進舍監的房間想拿飯堂的鎖匙,但一進去便看見舍監夫婦手忙腳亂的。

「叔叔嬸嬸你們幹什麼?」我問

舍監叔叔:「男生宿舍的大門鎖匙可能被盜了」

舍監嬸嬸:「對了,你有什麼事嗎?阿爾西斯」

「我想進一進飯堂弄夜肖」

舍監叔叔:「啊~隨便吧」

「謝謝」我接過鎖匙便立刻跑向飯堂。

來到了飯堂,我隨即打開大門。

不過,在我的面前卻出現了!

一隻虛弱的小貓,我輕輕的抱起牠,走到廚房尋找食物。

我把準備晚些當早餐的牛奶都喂牠了。

牠似乎是一隻小野貓,因為牠吃飽後拍拍屁股便走。

我走出飯堂,還是沒事好幹,所以我走便回房。

回房途中我看見鄰房的門開著,我走進去時竟然空無一人!

桌上有一本可疑的日記,內容多是抱怨文。

太可疑了,於是我立刻翻到最後一編,

內容竟寫著今晚全房人要去女生宿舍搞偷內褲大行動?!

沒時間通知大家了,我走向宿舍大堂;穿過公園;走到女生宿舍的大門。

我聽到一陣陣的激戰聲,哭聲,奸笑聲,女生的求救聲,男生的喪笑聲,還有叫阿爾西斯的聲。

叫阿爾西斯的聲?是她?

「只有她,只有她,只有她的內褲要由我來偷!!」我一邊叫喊!一邊狂奔向聲音的來源!!

我破門突入,以這奪門之勇怒視一切。

「阿爾西斯~!」一名淺藍髮的持劍女生高興的說著,

「你是哭還是笑啊?」

淺藍髮女生:「笑~(啜泣)~當然是笑」

唉~看見她這個樣子,真是有夠笨的。

不過她還是我最喜歡人。

「別無視我呢!阿爾西斯」一名男生叫喊著,

「鄰房的威爾吧,偷內褲也偷夠了吧」我走到那女生的面前跟威爾對恃。

威爾:「偷夠?我們想偷也偷不了!!女生們都在抵抗」

「正常啊」

威爾:「不過呢!既然偷不了,我們決定搞強姦啊。」

威爾:「你也參一腳如何?淺藍髮的女生跟你關系不錯吧~是你的可能很順利吧」

「菈茜我遲早會上!不過不是現在!!」

「我可不想勉強對方呢」

菈茜的臉紅得像蘋果一般,我妨弗聽到氣笛聲似的。

威爾:「啊~這些事,最爽的是女生吧~哈哈哈」

菈茜:「才...才不是呢!」

威爾:「你試過了嗎?」

「你...你...你」

「夠了!威爾,你色情刊物看太多了!!那些只是幻想而己!!!」

我從腰間拔出劍柄*,擺出戰鬥姿態。

威爾:「你認為我會怕你這個沒沒無名傢伙嗎?」

我垂下右手劍柄,陣~的一聲,劍柄長出了一道光的劍刃。

我提起這把光之劍沖向威爾,打算來一次威嚇攻擊。

突然,我看見威爾背後走出了另外兩個威爾!

「什麼?!是分身嗎?」我嚇得頓時停止腳步,

「不!你們是候斯頓三兄弟!!」

威爾:「哈哈!我來介紹!」

威爾:「右邊的是我二弟,威克.候斯頓!」

威爾:「左邊的是我三弟,威尼.候斯頓!」

威爾:「我們就是候斯頓三兄弟!!威名可不少於學園三連星的」

菈茜:「阿爾西斯,要我幫忙嗎?」

「他們是色~狼~啊~!你真的要來嗎?」

菈茜:「這...這個」

「怕男生的人幫不上忙啦~」

菈茜:「對...對不起...我幫不上忙」

「放心吧,一擊了結他們!」

菈茜:「阿爾西斯」

威爾:「浪漫夠沒有啊!」

威克:「別莫視我們!」

威尼:「很帥呢!!」

對於威尼的言詞,我突然:「過獎了」

威爾:「好機會!超!!激流攻擊!!!」

他們三人連成一線,然後高速地衝向我!

啊~啊!這是什麼招式?排在第一的威爾正詠唱咒文,而排在第二的!

啊!看不見?怎辦呢?他會幹什麼?

「啊!不好了!」

嗙!的一聲只見地面火光紅紅,是火球攻擊。

火炎迅速把房間燒得紅紅的,不好了再不救火。

菈茜:「阿爾西斯!」

菈茜這一句說話令跳起避開的我回神過來,我降在威爾頭上,以他作為踏腳石再跳起。

威爾:「什麼?把我當成踏版?!」

我看見了!第二的是威克!!我用光之劍剌向他。

威克:「嗚!!!!!」

威克倒地,接著的是威尼!我先用怒目看一看他,然後......

威爾:「可惡!!!」

威爾:「嗚!!!!!」

我一個反手把光之劍剌向威爾,威爾倒地。

「兩個」我冷冷地說,

加上菈茜在我背後一邊徵笑一邊向威尼說:「沒事的~不痛的」

不知菈茜這次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製造氣氛,威尼在我下手前已嚇昏了。

但菈茜說得對,被光之劍打中是不會有事的。

因為它只是一道光,被光打中當然不痛,當然不會受傷。

這是古代魔法的一種,用途主要是練習劍術。

不過現時在熊仔騎士國中知道的除了我和陪我練劍的菈茜外沒幾個人。

我們合流並滅火後便四出把其餘的人救出,走啊走!打啊打!

過了十分鐘,我們終於把大部份的女生們救出。

我叫菈茜帶他們到老師宿舍求救,自己一個人去救出剩下的女生。

因為我知道,這次偷內褲大行動的主謀還未出現。

他肯定是那日記的主人,他太危險了。

我走到女生宿舍的飯堂,看見一名男生想脫一名紅髮女生的衣服。

那女生沒反抗??怎麼搞的!不敢反抗?

「停手!」我衝口而出

男生:「啊~阿爾西斯,你來了嗎?」

男生:「要不要一起啊??這女生很可口呢~」

「你瘋了嗎?帕吉斯,你搞強姦?」

我不敢也不想相信眼前的瘋子是我朋友帕吉斯

他平常都十分溫和,就算有不愉快都只寫在日記發洩。

但現在,搞強姦?

帕吉斯:「搞強姦又如何?」

「帕吉斯!!」

帕吉斯:「怎麼啊?阿爾西斯?」

帕吉斯:「不,應該是光之魔劍士-阿爾西斯.里昂先生」

帕吉斯:「你一直也在小看我!說我溫和,是個好人」

帕吉斯:「不!不只是你!!你們都是!!」

帕吉斯:「從沒有人跟我當朋友!只有你,只有你當我的朋友」

帕吉斯:「但你其實只是可憐我!不,你是想把我當成小弟!!」

帕吉斯:「所有人也是!!連她也是,我為她做了那麼多事情!!!」

帕吉斯:「但她!她!!她說我是個好人,不過我們只能當朋友」

帕吉斯:「啊!!!!!!!!!為什麼!!為什麼!!!我不甘心!!我要報仇!」

帕吉斯:「我要她看見我搞別的女人時,為我而吃醏!!」

壞人總要把自己的極惡行為解釋一番才心息的,有時我真是覺得很煩人。

「既然不喜歡你,何來吃醏呢?帕吉斯」我感慨地說。

帕吉斯:「你收聲!你是有名的學園三連星之一,當然可以這麼說!」

這一句,令不由自主地發動光之劍。

學園三連星,是白色私立魔法學園中十分有名的學生偶像組合之一

其人氣是學園內偶像排行的首位常客

我表面上是威風的學園三連星之一,但又誰明白...

我是三人中最低人氣的,因為我常出入女生宿舍,加上常跟菈茜一起。

在女生眼中,既沒新鮮感、也不是單身、又常常武刀弄劍。

「嗚...我的辛酸,你能體會嗎?!」我二話不說便沖向帕吉斯一口氣劈下去

「一刀!兩斷!!」

「結束了」

帕吉斯:「你認為這種小把戲,有用嗎?」

我真不敢相信,他竟知道光之劍的秘密?!不好了!

「嗚!」我被一度無形的力彈開了

帕吉斯:「阿爾西斯,如何啊?」

帕吉斯:「好受吧~」

「這是什麼力量?不是精靈魔法!這是?」我被他突然擁有的力量所嚇倒

而正當我在疑惑之時,一把熟知的男子聲音把我叫醒

???:「這是暗魔法啊,阿爾西斯」

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他

「巴爾!你遲到呢」我笑著對眼前神秘男說

巴爾:「躺著可不好呢」

學園三連星之一的暗之魔術師-巴爾.比娜,他是一個很神秘的謎樣男

我從未見過他的臉,因為他老是遮著臉,聽聞他很像女生的

巴爾:「再不起來,我便踏的臉」

「是~是」我連忙站起來轉身看著他

「布拉格魯呢?」

巴爾:「在你後面」

「是嗎?」我冷冷地回話,然後!

「好功夫,居然能躲開我的反手劍」

我慢慢地轉個180度,看著一名綠髮的男子

「你不是吧,真的被刺中?」我十分驚訝,眼前的男子是學園三連星之一的布拉格魯

布拉格魯:「反正不痛的」

光之賢者-布拉格魯.迪卡比奧,表面上呆頭呆腦其實是學園中數一數二的高材生

也是一名有錢商人的兒子,經常出入上流社會的派對

雖然是貴族但沒有架子,沉著而冷靜,十分善良

「好了,帕吉斯!!我們學園三連星三人齊集,你投降吧!!!」我指向帕吉斯並神氣地說

「邪惡的帕吉斯,我要你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帕吉斯:「這不是正義英雄該說的吧」

帕吉斯:「正義?對啊~這世上跟本沒有正義!!」

帕吉斯:「你又怎會是正義英雄呢?哈哈哈哈哈哈」

聽見這番話,我覺得帕吉斯:「你很可憐」

帕吉斯:「我可憐?你才可憐吧!」

「你跟本不懂正義!你只會抱怨,只會說人家怎樣邪惡怎樣欺負你,在你眼中全世界都邪惡!」

帕吉斯:「既然如此!我來當正義好了!!」

「我不是這意思啊!!」

巴爾:「好了!好了!雜亂無章的對話該完了!!」

巴爾:「還是開打吧,我待會還要早起呢!」

「等等啊,巴爾!我是想勸他投降呢」

巴爾:「你這是叫吵架,不是勸降」

巴爾:「還用光之劍劈向人家,還慢慢跟你吵架已經是奇聞了」

巴爾:「別這麼天真啦」

雖然被巴爾這樣訓話只是家常便飯,次數連老師也及上他。

不過,不知為今次的特別討厭。

巴爾:「你有沒有聽的!!阿爾西斯!!!」

布拉格魯:「今次放過他吧」

巴爾:「布拉格魯?」

布拉格魯:「我快不行了」

「布拉格魯?」我回一回神,發現原來帕吉斯在巴爾訓話時一直向我們攻擊,幸好布拉格魯打開了防衛結界替我們抵擋著。

「帕吉斯!!停手啊!」我激動得一邊沖向他一邊大叫

巴爾:「等等啊」

我用敏捷的身手避開他所有電流攻擊,走到他的身後。

正當我把拳揮向他的時候:「嗚!」我再次被他那股強大的神秘力量彈開!

我不行了,他太強了。

我沒法打敗他,雖然我是有名的風紀隊員*,但是力量差太遠了。

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那個紅髮女生的模樣,她有一對碧綠的大眼晴、有一個櫻桃小嘴、一頭紅紅的短髮,由於沒化妝所以有點孩子氣。

再看看她的衣著,外衣是白色的有領背心,胸前扣鈕那種。

胸部不算太大,但也不錯。

內衣部份!!啊!看不見呢!!

不過,她明明是這麼可愛。

卻被早已流乾的眼淚所遮蓋,一條長長的淚痕還十分明顯。

原來在我的旁邊,有一位被欺負的可愛少女。

帕吉斯,不管你的理由多動聽。

我!決不饒你!!

我從新站起來,再次面向帕吉斯,不過。

「布...布拉格魯!」我遲了。

布拉格魯躺在地上,而巴爾也開始站不隱。

巴爾:「終於醒了嗎?大混蛋」

「巴...巴爾」

巴爾:「攻擊他的影子,用光之劍」

帕吉斯:「你真吵呢!」

巴爾:「啊?嗚!!」

帕吉斯的怪力量把巴爾一下彈到牆邊。

「可惡!!」

我再次發動光之劍,便沖向帕吉斯。

「光之劍!!請把黑暗消滅!!!」

我一個反手從上而下把光之劍插向帕吉斯的影子。

帕吉斯:「嗚!!嗚!!哇!!!!!!!!!!!」

「帕吉斯?!」

帕吉斯:「對...不...起,朋.......友」

噗一聲,帕吉斯突然倒在我面前,一動也不動。

就像,死了一般。

「帕吉斯」

「帕吉斯,帕吉斯!」

「不要啊!別死啊!!帕吉斯!!!」

「帕吉斯,求求你!別死啊!!別死啊!!!帕吉斯!」

「帕吉斯啊!」

一邊說一邊流出眼淚。

一滴、兩滴、三滴、四滴五滴。

慢慢地,連我自已也數不清了。

「他只是昏了啦」坐在牆邊的巴爾冷冷地說

「什麼?可惡!」我立刻打了帕吉斯一拳

巴爾:「你是變態嗎?他昏了還打?」

「他令這麼多女生受苦,打一拳當為女生們出氣吧」

巴爾:「通知老師了嗎??」

「應該通知了」

巴爾:「嗯,接下來怎樣?」

「什麼怎樣?」

巴爾:「那紅髮女生啊,不是我們學園的學生呢」

巴爾:「怎樣處理啊?」

「你決定吧~你才是風紀隊總隊長嘛」

巴爾:「但你好歹也是個副總隊長」

巴爾:「偶爾也給點首領自覺性啦」

「反正你和布拉格魯兩名總隊長也夠了,我只是陪著你們啦」

巴爾:「你自行處理她,這是命令!」

「不是挺會命令人嗎?」

巴爾:「你這是什麼意思?」

「有些討厭你用"處理"這字眼而已,她不是廢物呢」

我沒再跟他吵下去,慢慢地走向那紅髮女生。

「你好嗎?」我溫柔地向她打招呼。

「要怎樣做?隨便吧」她卻看也不看我並冷莫地回答。

「做?做什麼?」

「做愛啊,你們的不是想做嗎?隨便吧」我很佩服她竟然能如此冷莫地說這番話。

不過「你好像有點誤會呢」

紅髮女生:「隨便吧,反正已經不重要了!對...已經不重要了」

「是嗎?真的已經不重要?」

紅髮女生:「對...對...已經...不重要了」

「好吧,先含著我這根」

巴爾:「你想幹什麼!!」

「自.由.處.理」

巴爾:「你!!」

我沒有理會巴爾,繼續讓她含著我這根

「吸一下、舔一下吧」

她沒什麼懷疑,很乖巧地舔著吸著。

「開始面紅了嗎?差不多了」

她好像有點不想停,可能是開始興奮吧。

我從她的口中把沾了少量媚藥的手指掏出,然後再讓她枕在我的大腿上。

「好了,乖~乖」我輕輕撫摸她的頭,用溫柔的語氣道。

「你叫什麼名字?」

紅髮女生:「由...由利亞」

「啊,害羞嗎?由利亞真可愛」

她的面愈來愈紅,態度也愈來愈依戀。

是媚藥份量過多?還是她太易哄呢?

由利亞:「你...你叫...」

「什麼?」

由利亞:「沒...沒事」

「我叫阿爾西斯,光之魔劍士-阿爾西斯.里昂」

由利亞:「阿.爾.西.斯...里.昂?」

「嗯」

由利亞:「阿爾西斯」

「什麼?」

由利亞:「很高興啊,跟阿爾西斯一起時」

「你跟誰一起不高興啊?可以告訴我嗎?」

由利亞:「那個混蛋威爾,我原本打算偷偷潛入來,待明天給他驚喜的」

由利亞:「誰知道...誰知道他居然強姦別人!!」

由利亞:「他還說這些事,最爽的是女生!!!」

「乖~乖~由利亞乖,別哭~別哭」

我輕輕撫摸她的頭想要安慰她,誰知。

由利亞:「阿爾西斯!!」她激動得擁抱著我,我只好撫摸她的頭,拍拍她的背安慰她。

由利亞:「阿爾西斯,你隨便吧」

「是阿爾西斯的,由利亞願意啊」由利亞以熱情的目光注視著我,並擺出更依戀更親密姿勢來挑逗。

啊~!!!!!!這是多少男子渴望的情景!!

「果...果然媚藥份量過多呢!!」

由利亞:「啊,下媚藥是.不.行.的」

我開始感到背後有一般殺氣!

我回頭一看,發現殺氣源自巴爾。

這也難怪的,這種艷遇,是正常男人也會產生怨念的。

不行的,我必須令由利亞冷靜下來!!

但她這麼可愛!不行了,我開始把持不住了。

由利亞:「討厭,阿爾西斯有反應呢」

「由利亞」我用帶電的眼神與磁性的聲線跟她說。

由利亞:「是,親愛的」

「舔一下我這根」

「是,親愛的」她用依戀的眼神回答。

她十分乖巧地舔著舔著。

由利亞:「很大呢」

「不是很大啦」

由利亞:「嗯~啊~親愛的,你別亂摸啦~嗯~啊」

由利亞:「由利亞有點累呢」

「睡在我的大腿上吧」

由利亞:「是,親愛的」

我一邊把姆指從她小巧的口中掏出,一邊繼續輕輕撫摸她的頭令她更易入睡。

慢慢地,慢慢地,她便變得像熟睡的小貓一樣,十分可愛。

「你的問話方法還是這麼曖昧啊」巴爾用帶刺的語氣道

「這叫浪漫~」

巴爾:「這叫失敗和危險才對,你險些令她愛上你呢」

巴爾:「跟你說了多少次!!那些媚藥還在實驗中啊!」

巴爾:「我原本做出來幫人的藥物,險些被你變成害人的毒物啊!」

「靜一靜吧,小貓咪在熟睡呢~」

巴爾:「別用這口氣跟我說話!咳...咳咳」

「你就休息一下吧,比娜」我溫柔地回話。

巴爾:「是...」

巴爾:「啊!不,你戲弄我!」

「哈哈哈,對不起!你剛剛很像我妺妺比娜」

「連反應也一樣呢,對不起啦」

巴爾:「混蛋!」

「你們,很...吵呢」一道虛弱的聲線把我們的吵架中斷。

原來我們的小布終於醒了,我興奮地說:「醒了嗎?大笨蛋」

布拉格魯:「打完了嗎?」

「嗯」

布拉格魯:「別吵架了,大家都是朋友啊.......」

「他睡著了」

巴爾:「嗯」

「我抱小貓咪去別處睡,你善後吧」

巴爾:「快走吧,老師快到了」

我抱起由利亞走到上宿舍的天台,看見四處無人便開始施法。

「風」

說後我們的身體都像小鳥羽毛一般輕盈,我輕輕一跳,便跳過了女生宿舍跟男生宿舍的花園,


和分開兩地的一條大道路。

來到了對面的男生宿舍天台,我就這樣跳過很多房子、跳過很多的大樹也跳過很多的運河。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四野無人的公園。

我輕輕放下她,再為蓋上了我的披肩。

「小貓咪,發個美夢吧」

我親一下她的可愛睡臉,然後便跳回宿舍了。

==============-完-==================

============================================
*白色私立魔法學園,是一間由城市改建而成的魔法學園。

它有自己的商店街、公園、學校區、往宅區、軍事防衛設施和交通設施等。

而它亦分為三學系,即暗魔法學系、光魔法學系和精靈魔法學系。

三學系也各有自己學校區、往宅區和制服。

而學園的面積範圍跟知名度在國內也是數一數二的。

*學生偶像是學園為了園內民眾而設的學生兼藝人、老師兼藝人或職業藝人。

各有風格,絕對適合男女老幼任何路線!

也有提高學生士氣、招生、刺激學園經濟等用途。

學生偶像也有分為詩人、演員和運動員三種。

通常每位或每組學生偶像都是只向一方面發展,而學園三連星則剛好三種齊集。

*劍柄;即是一把劍上,用來握劍的部份。

而阿爾西斯的劍柄外表是一把長劍的劍柄,其實是一枝劍柄型的法杖。

因為法杖只是魔力增幅器,所以可以各型態存在,例如劍柄、武器、首飾、食具、樂器或傳統的法杖等包羅萬有。

總之,是死物的型態都可以

不過魔法學園、軍隊或軍校等配給的只有傳統的法杖,想要別的型態請自費。

*風紀隊員,顧名思義是風紀隊的隊員。

但白色私立魔法學園的風紀隊跟一般學校有所不同,這兒的風紀隊除了膽任一般的風紀工作外,也膽任著學生保安官的工作。

如果學園內有任何罪案發生,他們便要立刻趕到並解決,所以他們都是戰鬥力和品行都十分優秀的高手。






光之幻想-阿爾西斯編之序章-小貓與晚上的舞會 By R.K.

Fantasy to Bright 0 - Alcaeus arranges a foreword chapter of - cat and the evening dance party

作者網站:http://hk.geocities.com/fantasytobright/

台長: 夜星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一般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愛,不會讓對方傷心、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