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2:11:42|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6 / 24 )) High "" ________w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早上很怒阿 _ 中午我娘把我挖起來ˋˊ

wei:為什麼把我挖起來勒 ?! 你要幹麻 ?!

娘 : 無聊阿 _____ [怒死我] xdddddddddd

醒來 _ 過惹不久_

考慮 [到底要不要ㄑ看籃球@@?] ___最後決定 " 不去 ˇ

哈 ____也幸好我沒去阿 __ [哈 _ 不然又會 XD ˇ 你知道的 _]

下午 _ 咩說要去覓食 "" 走走走 _ GO to 榕榕園 _

哈 ___ 我們聊惹好多好多喔 >////////< """ [我愛你拉ˇ]





科 _ _ 後來 _ 要去給38他娘請客 ˇ 走ˇ我們搭5.35撘公車 xd

[咩""沿途一直喊他很飽XD ""誰叫你貪吃!? 哈哈 _____________]

[吾江飯店吃飯是吧 _ ] 哈 _

吃吃吃 _ 後來開始喝酒 > < 高梁是吧 ˇ 哈哈 _

我喝的最多!? XD ˇ 聽說爆炸喝惹一小杯就吐惹 [哈哈]

太 ____ 強惹喔你 ˇ XD

喝 ~ 回家的路上 _ 我們玩瘋惹 ___ 哈 ˇ

【()裡的是真正的名子,不要管()直間往下念,就OK惹^__^】

陳薇(伊)1 2 3 4 5 6 7 8 9]
陳美(伊)1 3 5 7 9 ]
關詩萍 [ 觀寺音菩薩]
張澤(予)宇儒
白蕙(瑄)宣紙
黃丹(萍)平安
許惠(淳)唇唇欲動
李郁(芳)方塊酥
李芷(娉)乒乓球
陳博(君)金魚
呂柏(翰)汗流浹背
謝淑(慧)會不會
楊恭(緯)偉大
呂鳳(玉)頭
孫祥(祐)又白目又機掰
陳正(瑋)委屈
陳志(嘉)家庭可悲
楊ㄧ(庭)停看聽
許君(薇)微風廣場
楊冠(群)群組
莊增(怡)貽笑大方
陳(瑾昇)緊身防彈衣
許佳(儒)如意
楊宇(儒)乳動
翁易(瑩)淫蕩
何寶(鼎)頂呱呱
辛益(昌)蒼白
劉吳(芳)方塊



哈哈 _ 還有好多好多 ><

好好玩喔 XD ˇ 看的懂得ˇ應該會覺得痕好笑XD _

台長: ♥ w e i ♥ 雞 咩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wei 你好幸福喔

要天天happy知道媽!?
2006-06-24 22:3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