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8:39:22| 人氣5,0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走出五月-一種叫做永恆的情愛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所有電影都在說愛

不論是友情的愛

家人的愛

情人間的愛

而電影

走出五月裡

卻很深刻的傳達出

一種叫做永恆的愛

在木吉爺爺跟五月奶奶的永恆情感下

那是一種內斂,深沉,卻無悔的愛

存在你我的身邊

看完整部電影後

鼻頭一酸

卻不是為了男女主角而酸

而是為了那種深刻內斂的情感而酸

其實這樣的故事存在你我身邊

簡單

卻是一種難

畢竟永恆

是需要時間與互相包容才能真的達成

感動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甚至我愛這樣的感覺

真心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像木吉爺爺那樣

找到個真心對待我的五月奶奶

超推薦

走出五月-朱峰導演拍攝

好看!!





本劇描述音樂憤青李正森(柯有倫飾),為參加「國際駐村藝術家計劃」而努力,但教授一再刁難,情急之下說出「將傳統京劇與電子樂結合」的鬼點子,沒想到大受讚賞,還來不及高興卻傳來噩耗,最疼愛他的奶奶過世了。正森是由木吉爺爺(勾峰飾)與五月奶奶(沈海蓉飾)一手帶大,爺爺是國畫大師,奶奶為京劇名伶。爺爺突然眼疾病發,奶奶日夜照顧,不料被檢查出癌症末期;奶奶臨走前在病房寫下感人家書,期望正森代替她照顧爺爺。

他卻沒收到這封家書,陰錯陽差寄到京劇團演員章妙湘(房思瑜飾)手上,剛被男友劈腿的她被家書中無怨無悔的愛情感動,毅然決定完成奶奶信中的使命。而眼疾纏身的爺爺,乍見妙湘時以為年輕的五月回來了!而一場美麗的意外,就此展開…
授       權:台灣電通
片       長:1分47秒
導       演:朱峰
演       員:柯有倫;房思瑜;勾峰;沈海蓉;王月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5,090)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禮"這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緩慢的意義?

好攝客-------小煌
真的很棒
感謝推薦
2012-02-13 10:5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