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00:39:45| 人氣1,1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二專同學 - 周真真小秘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

與熊去台南的永樂燒肉飯吃晚餐的時候


不知道那是啥地方嗎

哈哈...是個好吃到爆掉的台南美食啦

有機會再細細介紹

重點來了


我跟熊坐好位子後

突然發現

斜對角坐了一個很眼熟到爆的人

跟她男朋友一直打情罵俏

係強烈閃光彈!!!!





害我很害羞的不太敢去問她是不是周真真本人

本來想請熊去幫我問

結果還被熊笑...

後來看到他們打算離開的時候

只好鼓起勇氣

去向她打招呼....

 

原來這個人

真的是周祐靖-周真真

她還忘記..我的名字

真是....不過她後來有記起來我叫張震宇啦

唉唉...




不過....當初被爸媽保護的好好的周真真

怎會會是這個在我眼前跟男朋友一直放出強烈閃光的情侶呢....

不過她男朋友長得不錯就是了

看起來是很登對的一對情侶



跟周真真閒聊了幾句後

順便要了電話

就跟他們道別



回家之後

想起了很多二專時期學生拍片的事

那時候除了東翊之外

最幫助我的人就是周真真了

雖然那時很多人會因為她被父母管的緊

很多作業因此沒辦法配合

因此很常被掛上難配合的名稱

但是我可是有看出周真真很嚴謹可以當祕書的一面

所以就這樣

我特別抓她出來當影片製作

還好她做得很好

最後她很稱職的完成了畢業製作的工作

真的很讓人感心

尤其是周真真的父母

雖然當時他們很關心女兒

但是並不是不通情理

只要能保證他們女兒的安全

他們就可以放心讓他們女兒參與畢業製作的過程

真的讓人很感心

這也讓我深深感受到天下父母心

只要站在同等立場來想

一定可以受到認同的

 

周真真也是個很妙的人

就好比周真真這個名字

我曾經問過她

為啥要叫周真真

為啥不叫周假假

得到的答案是

:我也不知道耶





她的個性也很妙

有時候優柔寡斷到一個極限

但是又有很多時候她很堅持自己的意見

但大多的時候

她都能夠接受別人的意見

利害的是

我們開會時亂講的東西

她都會用筆記本記起來

所以我就覺得她是個奇妙的女孩



其實二專到了最後

我極度依賴周真真

因為她會幫我記錄很多雜事

讓我倍感窩心

因為她真是稱職的秘書呀~

下面的照片是我們劇組一起去吃冰的照片

((這張合照的我還真是矬呀))

 



最後

放上當初謝師宴時拍的合照

裡面有很多二專時期的好同學

記得起名字的也不多了
((我是個不太會跟同學聯絡的人說...人賤咩))

總之

我有聯絡的剩下林韻琪而已了

韻琪說要在端午連假找一天出來

她要給我跟熊看她減肥成果....


我之前答應她減到50公斤就要請她吃西提

沒想到她竟然快達成了

真是可怕....

我也想去看那間醫院了

等下次有見面

在拍更多照片給大家看吧

 



晚安了

我的二專生活~


2011/05/31

BY:震宇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1,1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煩惱之 一 智慧手機的困擾
此分類上一篇:噁心血腥實況報導+法國來的OK繃開箱文

丫泰
好妙呀 世界還真小
吃個飯也能遇到久違的同學

除了永樂燒肉飯 對面還有丫松割包 可以跟豬舌喇舌
2011-06-01 00:33:47
Blackie
同學果然是對棒的
2011-08-05 22:38:24
版主回應
嘿呀^^
2011-08-05 22:3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