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00:17:14| 人氣4,6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激鬥名鑑-黃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假日即將結束

就來PO個放了很久的開箱照吧





話說:前一週

庵收霹靂公司寄來的郵件

是我期待已久的霹靂激鬥名鑑限定版-黃泉跟閻衣板的羅喉到啦

開心之餘

來個開箱文吧

首先是黃泉~

這個角色...在霹靂裡面算是我蠻喜歡的人物

不過他的定位跟後來的結局有點草率

讓人有點難以接受

雖然官網未註明他退場

不過我個人認為....煌權還是不要再出來好了

免得又被編劇搞得不得好死...或是降等級太多

會讓人很失望的..





算了

來開箱吧

封面是帥帥的黃泉大頭照
((背景是我老爸青春的肚皮陪稱))

 

盒子有一面是可以打開的

 

正上方的畫面已註明是霹靂激鬥名鑑系列

 

另外一邊的介紹

有注意到嗎~內含最近很熱門的口塑劑

所以請不要拿給小朋友吃,免得影響身體喔

嗯...

產地不用說
當然是對岸的同胞們製作的啦

 

開起外盒的蓋子

就可以看到收納在裡面的黃泉玉照了

 

 拿出黃泉來拍寫真吧

 

貼一張黃泉的劇照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個人認為有接近真正戲偶的神韻了




但其實還是有很多細節沒有做出來

不過要開模的公仔

這樣的精緻度算很了不起了說...





 

俯面照可以看到看到公仔的頭髮製作相當細緻

 

不過有空應該會試著用漆筆做細部的修改吧

有空的話啦....



我的目標可是像野豬老爹一樣說

可以成為手工公仔達人



後記:

這次的黃泉公仔實在是製作得很不錯

雖然價格提高了一些

不過是值得的

下次在找時間PO上閻衣板的羅喉照片

以及最近霹靂的其他公仔與兵器陸續寄來了

找時間在慢慢PO上我的新聞台啦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4,6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玩具與敗家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6月份預定敗家物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 PS3 實感賽車 GT-5 初回特典版 開箱照

貢丸米粉
祝你早日成為手工公仔達人
2011-06-01 23:1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