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1:32:5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Third Christmas In Wenza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文藻的第三個聖誕節
一樣被糖果淹沒了~~
襪子都快爛了是否
從月初的燃燈禮到聖誕節
學校超有氣氛 燃燈禮放煙火是還滿精采的
我們卻在煙火下算學校又燒了多少錢 哈!

感謝大家的糖果
我會慢慢把他吃完.....
也感謝你們寫的卡片 寫到半夜真辛苦
Karena的交換禮物真好玩
最糟糕的禮物!!
我送出了我的簽名照 蕃茄要好好珍藏嘿!
簽名照引起班上很大的注意
看了要收錢 有肖像權喔!! 一定有人偷偷拍起來....
小時候的經典照果然很可怕 清純少女路線
我看連Karena都覺得不可思議吧....
一直聽到後面的討論 內容還滿好笑的
交換禮物有人送衛生棉 很實用
還有免洗筷的......也很實用
大部分都是隨便包裝的糖果 還有衛生紙
好好玩喔 最糟糕的禮物~

聖誕節放假關圖書館
好像有點悲哀
換句好聽點的是跟1號和2號約會
不過真的是懶的排行程啦! 好好的三天連假就休息一下
好久沒有好好讀書了是否
在燃燈禮看完煙火回來馬上約劉小佳在聖誕節吃飯
不早點約他又沒空了 大忙人
我 爺 劉小佳的聖誕小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ar0926&book=103

話說我又剪頭毛了
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再度在尼爾被認為是國中生
會像嗎??還好吧~
不過我懷疑他還把我當成男的
看我的新髮型就知道啦!
算了~反正沒像上次那樣誇張
至少這顆頭看起來比較乖

Merry Christmas!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台長: 小芳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