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01:36:4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音樂~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愛鋼琴 他是從小陪我長大的
雖然國中停了一兩年
畢業後又繼續學感覺更愛鋼琴了
遺失的美好??

如果我讀音樂系
主修一定是鋼琴 副修是小提琴的機率滿高的
不過我現在學的另一個是吉他....
感覺吉他很妙所以也很喜歡
吉他比較便宜所以現在學它
以後有錢再來學小提琴 挖屋~

我的房子以後一定要有一間琴房
買一台德國的三角鋼琴是我的夢想
琴房裡要放我所有的樂器
還要裝環繞音響 要放很多CD 很多樂譜
(結果只有這一間房間然後睡在鋼琴上.....)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趟維也納
還要帶我老母去聽維也納交響樂團的新年音樂會
為什麼是維也納 因為那裡是莫札特的故鄉
莫札特超屌 我的偶像
雖然也很喜歡巴哈和蕭邦 不過還是最愛莫札特

寧願練琴練3小時也不想讀日文
寧願練到手腳抽筋也不想去碰日文
可是我還滿喜歡日本人的音樂風格.......好矛盾.....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彈琴 除非我自己真的沒辦法繼續學
我在練琴沒人聽 還敢說我沒在練 明明就沒人在家
練了還說不好聽 阿練習曲你想怎樣 
又不是我編的 我也覺得難聽阿 還是要練
雖然還有一個級數的檢定沒考 可是我不想給自己壓力
碰到檢定就很煩燥 看到評審的臉就想巴下去
我想開心的練琴 開心的玩音樂

謝謝你在我身邊陪我那麼長的時間
不論在我難過或高興的時候
永遠有你在支持我
有你真好!

台長: 小芳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