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20:26:4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一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發成績單的日子


真的被我的成績給嚇到了!

數學全部都錯粗心、
國文的話…
這是我第一次考那種成績!

最近的每一次段考,
都在淚水、朋友老師的安慰下度過,
真的受不了了,
難道回不到以前嗎?

後來仔細想想,
最近真的玩的太瘋了
根本就沒有心情讀書,
老是想著要怎麼翹掉補習班的課、
週末要去哪裡玩等等

我現在還是學生,
我並不想像一些”小妹妹飯”一樣荒廢學業,
雖然心很痛,
但也只能說"My Style"要休息一陣子了
直到卡歐魯成績回到以前的水準

好啦好啦~
像我這種人也不可能一直不斷死讀書,
所以沒事的時候還是會上來看看有什麼消息,
也會到留言版聊聊天
只是文章的話可能就不會再新增了




我要出發了,請大家掌聲鼓勵(鞠躬)





*PIC 在小風museum照的,怎麼把kaoru照的那麼黑啊!(淚)

台長: kaoru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