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3:20:4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小仁&山小P~不是本命的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這2個人~
不早點寫到時候又會變了!(笑)

先來說山小P好了!!
第一次買WU就有注意到這個人囉~
第一印象吶.....到底男的還女的?(笑)
真的啊~如果他沒有喉結.....
我真的會以為他是女的(逃)
不過...對他印象還算不錯,
畢竟是好幾個本命的好友嘛!!
也算有才華~
不是個花瓶.
演戲.寫歌.唱歌.考大學~~~
還真是不錯呢!(笑)

那麼赤小西勒?
我有一陣子蠻討厭他的...*小小聲
誰叫他要跟我搶小龜嘛!!(狂笑)
而且還一副壞小孩樣.....
我可是很擔心小龜說~~~
可是後來遇到了一些赤小西飯,
他也是個笨蛋嘛!(笑)
加上他的臉.....好吧!!
暫且原諒你好了!!因為我還蠻喜歡like or love說~

最近kaoru嘗試寫文章~
主角就是上面這兩個人啦!!
有的時候會懷疑到底在寫BL還是GL~
上面那張圖~私心的加了小龜醬~~(笑)

台長: kaoru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