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2:16: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樣的愛~龜梨和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松潤後~
好一段時間都不曾碰過J家的小孩~
畢竟人多嘛!
很難去記那麼多的名字.
一直到了5.6月的某一天~
我看到了他-龜梨和也。

記得是在w-inds.的家族看到的!!
標題是"好帥的路人?!"←應該是這個名字,有段時間了
當然....給他點進去,
後來真的是個很帥很帥的人呢!!
拉到下面去看文字,
才發現.....他才不是普通的路人呢!!
人家可是傑尼斯的龜梨和也.....
馬上翻開WU,找找找~終於找到、我從來沒注意的KAT-TUN

不知道、可能這就是命運吧?
其實.....KAT-TUN的夏con DVD廣告的時候,
我有注意到喔~!!
只不過...那時候看到的是上田~
所以讓小龜溜走嚕~~~

KAME對我來說算是很特別的~
他算是.....酷酷型的吧?
我的本命中根本沒這種人。
連血型跟星座這種天生注定的東西也是.....
在眾多本命中、最特別的他-
龜梨和也!

台長: kaoru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