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21:53: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9 (大年初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年初一~特別上來看看ccc
(綿綿陰雨的過年~除夕也是)

四處都聽得到有零零落落的砲竹聲~~
這就是過年~~呵呵~~(天音:廢話說完了嗎?)
祝各位新年快了~萬事如意~身體健康~也祝自己~美夢成真~(偷笑中)

回想學測時~那股緊張的氣息~真讓我沒齒難忘~
其中最遺憾的是...國文科...為了那9分...害得我作文只寫一半...
還有那自然科題目真是多呀...也沒寫完...
總之重點就是:學測考完了...而我也考得很失敗...
~>皿<~ (泣)

這次放地圖~是:七夜的許願星
小搖沒把那許願紙摺完~真的好可惜喔~
不知道小搖許了什麼願呢?
基拉祈~也來幫我實現願望吧 >\\\<

朋友呀~你們都在做什麼呢?
你們這年假過得還快樂嗎?
希望你們都能快樂喔~^w^~*

我的弟弟呀~希望你也能更成熟~別只是裝個樣子~
喜歡無聲無息~偷偷摸摸的出入我房間...(感覺起來真的很變態阿!)
我想你也不喜歡別人這樣吧? 所以你都是把房門鎖得緊緊的~
雖然我也想鎖~但是我房間有2樓唯一低廁所...鎖了就會挨罵ˊˋ
希望今年我們全家族的人身體健康~弟弟妹妹們也更為成熟~
(天音:你很成熟嗎=.=? 某丘:嘿嘿~秘密)

工廠低叔叔~阿姨~伯伯~歐巴桑~外籍勞工~
過年前真的是辛苦你們了~(我自己也幫忙了2天~好累阿....)
希望你們今年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安全第一喔!

我決定了~今年開始~我一定要改變!!
我一定要除去那扭扭捏捏的個性~要變得果決一點!
這是新年的期許~一定要交到更多好朋友
還有特別的異性朋友(論及婚假的那種^o^y...)

台長: ⊙皮卡丘⊙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