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3:59:13|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曾以為只要有愛,就會有幸福
曾以為只要靜靜守護你,你就會幸福
曾以為只要讓你自由,你就會選擇我
曾以為只要讓你笑,你就會幸福… 但我錯了…
愛,你不曾感受到 靜靜守護你,你不曾知道
讓你自由,你以為我不愛你
讓你笑,你以為我幽默
我要如何,才能讓你知道…
我是真心愛你… 我是真的真的愛你
因為愛你,所以守護你
因為愛你,所以讓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讓你開心
因為愛你…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


午夜兩點半的我
作詞:楊培安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午夜兩點半的我 竟輾轉難眠
 不知在何處的你 是否入睡
 激情擁抱的餘溫 早已隨著時間而冷卻
 思念總在分手後 開始蔓延

*一紙信籤 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 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瀟灑揮別 昨日淚水 還有愛 等著我去體會
 或許明天 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

Repeat ﹡ * *

或許明天 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

台長: °★保σ﹑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秘密σ﹑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感到內疚嗎〃★°
此分類上一篇:越在乎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