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2:07:1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常問我

我喜歡妳哪一點?

我說 我喜歡妳的實在

妳卻問 

真的嗎? 可是我覺得

我們常常為了一點小事情

就鬧的不愉快 妳覺得我們適合嗎?

我 沉默

不能表示什麼

因為我知道 我跟妳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相對的 如果要分手 站的立場跟角度 

也完全不一樣 不是嗎?


我也對妳坦白的說過

如果妳真的要提分手 那我尊重妳的選擇

妳卻問 為什麼我都不表示意見? 難道我不在乎?

錯了! 

因為妳提的分手 一定有妳得難處

不是你爸媽知道 不然就是

妳覺得上班就算了 又要找時間出來陪我

也許讓你很忙吧?

妳想 我都已經給你添這麼大的麻煩了

我還好意思說什麼? 或者能表示什麼

妳是了解我的 妳也應該知道 

我如果真的受不了  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一定會比你還要早  說分手這件事!

但 

我並還沒有 這樣對妳說過分手

反倒是你 只要鬧的比較兇 妳就會

又用 婉轉的口氣 來表達分手

久了! 我的心也會累

常常被妳這樣提 有時候自己也會想

如果妳真的那麼想的話 那我也有尊重妳了....

所以 不是我不表達意見 

是有妳的立場 理由 角度

我也得站在妳的角度 替你想

因為畢竟 也是我 又把妳帶進這圈子的...

而且在這個節骨眼 我也顧不得 我的立場 跟 想法

尊重妳 也是愛妳得一種表現

不是嗎?

pic 安全帽x2

台長: Mr饅 愛 Ms詹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