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0 20:12:18|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恁姐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小姐今天居然說我是那個"專門客訴"的= =

他媽的每天追我客訴進度的是誰阿?

拜託我從來就不殺價不客訴的好不好

講的我很奧客一樣

 

還有老邱真的不要鬧

不要每天都問我很困難的問題

我的頭要炸了

話說昨天下午邊吃早餐邊講電話還被聽出來,糗死我= =

 

今天老邱熊熊打來說他有個私人請求

叫我給他進出貨跟客訴空白表格參考

因為他人在外面講話很大聲

我也很大聲回他"空白表格喔,進貨出貨加客訴..."

老邱"你講那麼大聲你同事不會聽到喔?"

..........說真的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好聽到的

為啥這麼緊張?

懶鬼老邱我都要忙死了還雪上加霜

後來中午還問什麼換貨的我其實也不懂

只好回他說我有空再幫他問我妹看看

但我壓根忙到忘記這件事

一直到快下班才稍稍問了一下

只是我依舊聽不懂換貨在幹麻XD

 

但老邱好像很閒

下午打來劈頭就跟我討債換貨問的怎樣

我無能為力只好把電話轉給胞妹叫老邱自己問

胞妹說老邱超白目的

而且老邱好像很怕她哈哈

 

後來他又來電是胞妹接的

老邱"陳小姐喔?"

胞妹"呃...你是要哪一個?"

老邱"喔~恁姐阿啦!"

哈哈哈哈!

胞妹馬上按保留,因為大家笑翻了

胞妹說她差點直接在話筒邊大笑

幸好沒有,不然老邱一定就不再怕她了

*結果老邱其實聽到我們大笑了= =

下次保留要再按快一點  

 

笑好久,呼~

好不容易冷靜一點,但一接起來還是想笑

BANE"喂!巨鑫您好~"

老邱"麥擱笑阿啦!"

哈哈哈哈!

 

老邱根本都不怕我,都叫我"诶!"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位老人嫌言嫌語 |
此分類下一篇:賣鬧阿
此分類上一篇:窮人腦死,富翁安樂死

我也想要在辦公室跟大家一起大笑
然後上禮拜五學校就業博覽會我也去跟人家湊熱鬧丟了履歷
是花蓮海洋公園的動物管理員喔
酷吧: )
感覺條件很符合
1.生物相關2.會游泳
感覺就是BINGO啊!
2013-03-25 09:36:11
版主回應
BINGO沒錯!
可是在花蓮,這樣妳就要早一步抵達落石區還要在那裡生活了耶!
好HIGH喔~
我們辦公室其實常常大笑,因為大家一放鬆就會變北七
然後亂聊天亂大笑
老邱是我們最近茶餘飯後的笑話之一
2013-03-25 18:4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