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8 21:01:53|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窮人腦死,富翁安樂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到可以倒立了

為啥最近一直加班

連我爸都開始問我= =

我也不知道

 

因為明天下班想去打球

所以加班是想先把韓國客人那裡的合約處理好

不然明天又有一堆外務纏住我的話

一定又必加無疑

偏偏今天氣氛很詭異

外場負責照相那個不知道去惹到誰大家都不跟他講話

結果就變成我加班是為了幫他照相T T

去你媽的為什麼我要幫他加班阿?

我都自顧不暇了

 

後來想說好吧!加都加了,就把他照完

但只要想到明天我的進度是零就挫勒等

堆積如山

我想我只能傻笑

 

今天加班老大陪我們留下來

還跟我一起在外面看卸貨

然後就閒閒聊了些非常不投機的天

 

我是句點王1

老大"儀苓你男朋友住哪?"

BANE"我沒有男朋友..."

5分鐘後~

我是句點王2

老大"你爸爸看起來是個好爸爸"

BANE"對阿!他是巨蟹座"

10分鐘後~

我是句點王3

老大"你不覺得我們公司的人個性都很有趣嗎?"

BANE"也是啦!大家個性都很可愛"

老大"我最嚴肅對不對"

BANE"不會阿!私下很好笑阿"

就這樣聊的很不積極卻硬要聊

就過了一個小時

然後我覺得我每個答案都不是老大想聽到的

後來他就去找梨子哥講大道理了

老大"窮人存錢,富翁借錢你覺得對不對"

梨子哥想了超久才回答

我想他腦細胞應該又死了數百個

 

最近已經忙到快昏過去了

老邱還一直來亂

貨爛就算了不給我文件還說要追爆我的款是怎樣?

然後今天當我雙手正在打韓文信給供應商時老邱來電

本來交代事情都說中文

但老邱中文說的好好的突然間就會給你落台語

害我瞬間當機聽不懂他在講哪國外星語

實驗證明我的腦無法同時輸入/出超過三種語言

每次都把我的話當謊話

我當然要真的說謊才不會吃虧

老邱壞朋友

 

 

 

拜天跟薇如一起去雄中打球超開心的

因為這拜六他們有教會聯合運動會

但女排球員不足想找我去充數

我當然硬說要去啦!

雖然我真的要累死了~

然後明天下班還要去練球

我真的超怕又要加班

累倒是其次...

 

不要加班啦拜託

櫃子不要源源不絕一直生出來拜託

三天要拖三四十櫃真的要死掉了

腦死 

 

台長: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位老人嫌言嫌語 |
此分類下一篇:恁姐阿
此分類上一篇:梨子哥

昨天李昆霖去bar跟聒聒他們喝酒
回來居然半夜問我說是不是壓力太大他們說我變醜了
="=老娘長哪樣關他們屁事啊
我本來就沒有要走美麗路線
我又不是美麗華
哼哼
然後學妹有時候真的很機歪
每個月領四千塊然後每次要他幫忙都好像我欠他的
x的
然後工讀生做事越來越拖延!
fxck!
到時候老師又罵到我身上
然後老師又無理取鬧沒事找碴
今天是大家來找碴嗎!?
快教我講韓文髒話
好想罵人
2013-03-19 15:37:13
版主回應
罵!씨발(si 拜ㄦ)
臭男生長怎樣關他們屁事
每天裝的漂漂亮亮的是要人包養喔!

諸事不順耶妳~怎麼實驗室裡沒個好的(除了印度學長
如果有人可以跟你一起咒罵妳就不會這麼怨了
2013-03-19 21:4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