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0:28:0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の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我還是去遠百
當然並沒有猶豫= =
早就這樣子想
只不過心理掙扎
阿哈哈 
昨天一點兒都不像週末呢一"一
很是詭異的氣氛
大家也留下來
哥說我們好熱鬧啊!@@
呵呵 是不賴一"一
人夠多的...
頗嚇人
他們 很強阿~
比我們好多了
真是去混假假假
哈哈





阿老實說
昨天氣持差
竟然還很智缺的模仿紳士
(其實我是老人)
總之 總而言之
昨天是又再度打擊的
搞屁的不想玩了啦!
老子不爽
才不想跟你拼
勒勒勒勒勒...
反正老人也活不久
計較太多白了頭髮罷了







或許不想被世俗的框框侷限住
但我倒也沒什麼抱怨的資格
反而覺得這樣子也好
至少 不會迷路吧!
"看著看著 五陳雜味都不行描述現在的心情"
這是大愛電視證嚴師父剛剛說的= =
他們都愛慢慢說話
深深吸氣
好似時間流個更慢了些
真有特色一ˇ一
嗯 但我不是要說這個= =
只是 我忘了
阿勒勒
才轉頭看個電視腦袋就瞬間清空
一生最大的問題就在這







今天啊!
是假日
總以為自己很有空
於是下午給爸載著出門去
本來要去夢17看摩天倫
可惜有點荒涼...= =
一旁的IKEA11月才開幕
家樂福又沒停車位
一家人不知何去何從
我提議到大遠百去
不過是我一人= =
我叫他們逛完再來找我
那時候正好2點多
遠百外好多人的@@
ㄆㄆ 我去湊熱鬧
想看呱呱或鮪魚會不會來
主持人有點多話
講了快一個小時沒有人出來
一旁有人不耐煩
喊著朋友要走了= =
我也跟著走...
哈哈
(誰是你朋友)
有點忘了該怎麼走
都被人群淹沒
只是等電梯耍小聰明
跑到B1坐
這樣就不會坐不到






在誠品逛幾圈
沒找到想買的
但還是買了= =
難得媽給我錢 哈...
今天誠品放著"我和我的心靈在跳舞"呢
有種親切一"一
買了書又買了甜橙氣泡水
滿想回憶
那天的纳尼亞一ˇ一
還有突如其來的大雨
無法關門的末班車
難得的晚歸
(當然沒哈利晚...)











  
出遠百 4點多吧!
人去樓空
四周一片混亂
這就不得不說我們風迷的好教養
哪有人排隊用的報紙就這麼丟在路上
醜化都市應有的美感
加上風大
清潔隊都不好掃
一片廣場要他們如何掃起?
那些一去不回的
根本沒來的急追回
就去馬路上自殺了
畫面有點凌亂
真點......
記得當初小風的MUSEUM
在小小的堀江
大家也是規矩排隊
活動後整理場地啊!
只能說專一的還是比較乖一ˇ一
阿~好想奈奈
點首"夢の場所へ"
嘿 都是高手





我餓了
想吃壽司
剛剛看絙野吃壽司
東方收音機也吃壽司
現在新聞更報壽司= =
誘惑
對於情緒不穩定的人
是該無怨尤的滿足他任何需求= =
不然他會歇斯底里...






真的有點快要不正常
現在正在尋找冰川的演歌來研究= =
最近也愛聽閩南語歌
偷拿拔的CD來
上次廳江惠"空笑夢"
好     懷念=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何も いらない
此分類上一篇:GET’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