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15:55:4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なんてだろ?"
因為藍衫紅衫混合一起
不自覺的就想起他們
搞笑的哩!
月考第二天啦!
就快結束了一ˇ一
嘿嘿~
真開心= =
去...
我沒有壞心情





昨天又作夢了
這次主角是安妮!!
ㄆㄆ 安妮說
嗯~不要好了
涼喜碧說(這比較習慣)
他要去考數學系耶@@
驚驚...
夢醒才想起來
涼喜碧明明就讀醫護的
怎麼考到數學系去= =
哈哈~
自己都覺得好笑
可能昨天受到數學消息的打擊吧!
買尬...
剛剛本來想跟喜碧說
不過 他在SHOPPING= =
別打擾他
如果他知道會笑我白痴吧= =
真夠呆的






剛剛放學前衣打電話
問我考完試要去哪
他說好多人都不出去哩!
真奇怪一"一
哈哈 應該說"很正常"
不過 我沒要出去
因為要上數學
又要陪團練
所以摟~
想補假那天再出去一ˇ一
當然是有原因的
阿哈哈~
慶太在等我






今早很早唷!
ㄆㄆ 因為不想被抓混搭= =
昨天我可是很乖的穿制服
別這樣抓我
在小巷子裡遇到哥!!
有驚到@@
怎麼你也走小路= =
好巧 哈哈
不過他也夠早的
算算要很早出門呢!
厲害
一進校門就左轉
我才沒找死走大道
而且現在
可是要在新大樓呢一ˇ一
阿哈哈~~
好貴族的學校= =






早自習發生了好笑的事
因為甲班的門沒開
海象跑進我們班打算從另一邊窗戶開門
他也很猛
從黑板前一跑 跑到窗旁
不加思索的就跳出去= =
班上一陣冷靜
大家看呆了
有些人真的以為他跳樓說
哈哈哈
三樓耶~
快笑死
如果跳樓這麼勇敢也該化神了
 





今天英文的短文寫作
有點好笑
大家想像力很夠
一堆搞笑篇
不過林昭的真的很白痴
老師應該會給很高吧~
幽默哩!




好啦~P說要看棒棒堂
我也要
嘿嘿~放鬆一下= =
然後就欲罷不能了
剛剛一回家吃完飯媽就叫我去睡覺
有點命令唷一"一
雖然去躺了一下
不過沒睡著
太HIGH= =
才沒有 
我很冷靜
等媽睡醒煮了咖啡喝
好悠哉




剛剛"睡覺"聽到今井惠理子
馬上就想到最近找回的STEADY
之前還呆呆的
如果你直接跟我說島袋寬子 上原多香子...
直覺就是空白
久了 才發現 原來合體就是SPEED阿= =
怎麼完全不像勒@@
直到前幾年他們再度合體
就覺得自己很白痴 哈哈
長大阿 小孩
加油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byeの声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次循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