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09:57:4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我會那麼害怕他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公司的人去唱歌

打電話給他,他很像心情很不好

為何有時我出去玩的時候,他在公司就會有不如意的事呢??

害我也不怎麼有心情唱,一直在想他怎了???

在生我的氣嗎??

為何我會那麼害怕他生氣???

為何我會越來越怕他呢????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越來越不想他在那工作了

我知道他在工作上遇到不如意是不會告訴我的

可是,有時他無緣無故的生氣

我就知道......他遇到麻煩了

也因如此使我們有時會因此而不高興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知道他不是因我而氣,可是....

我不想我們為了工作而讓彼此感覺都不對了
----------------------
發現自己越深陷,就越會胡思亂想

讓他知道一定又會被他唸了

看不到他,有時反而讓我心更慌

更好笑的是

明明相信他卻有時又會問他奇怪的問題

為何我會這樣?

是因為我太怕失去了嗎?

???滿腦的問號???

我也不知為何自己會這樣

也一直想改掉它

所以每次的歪想法,

就會自己對的鏡子的自己說

~別再亂想了~~~大笨蛋~

怎樣才不會讓自己怕他呢?

感覺他一點都不怕我

只有我

一直害怕他,怕他又從口中說出那二個字

為何自己那麼沒用?

以前他的朋友總說他怕我像什麼似的

現在是我怕他像什麼似的

現在反而我在朋友面前是一個不像戀愛中的女人

朋友說我比較像結婚後

只會傻傻在家等著老公的女人

戀愛中的女人是被愛被疼

結婚後的女人是乖乖的等他害怕他生氣

其實,我想要二種都像

有時乖乖等他,有時也想被他疼,可是我不想害怕他生氣

台長: 願~期待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