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22:57:0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哪天你沒有ㄌ我,你會怎麼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超複雜ㄉ

下午1直總是在......擔心......

不知小朋友考如何ㄋ~~~會不會~~~粗心出錯

結果....事情還是發生ㄌ

有些天兵丫...真的給我錯那種考了好幾次ㄉ題目

真是氣死我ㄌ....

決定ㄌ....粗心ㄉ全部處罰....

小朋友大概也給我嚇壞ㄌ..

因為我不曾那麼生氣過...也由今天ㄉ處罰

能讓他們明天ㄉ數學考試不要再~~~~出錯ㄌ

回到家中..

感覺很輕鬆....因為沒有1大堆要改ㄉ考卷

可是....

心中還是坦忒不安

不知他們有沒有好好複習數學???????

明天是否能好好考試ㄋ~/?????

~~~~~~~~~~~~~~~~~~~~~~~~~~~~~

唉~~~~

為何我總是會給自己1些不必要ㄉ壓力ㄋ??????

然後,自己再來煩~惱....唉...

也因為如此,才會讓我再1次和你吵架ㄌ

唉~~~真受不了自己

有時候覺得對你抱歉

我會慢慢學習....

獨立...堅強

只是目前我還是無法勇敢面對所遇到ㄉ難題

所以我只會.....哭

用哭來疏發自己的壓力

來表達心中ㄉ不安及難過

真ㄉ...

對你很抱歉

讓你在工作外還要擔心我軟弱ㄉ個性

也記得你對我說過:「如果,哪1天你沒有ㄌ我,你會怎麼樣?」

現在,我終於知道你問我那句話ㄉ意思ㄌ~~~~~~

原來,你是在擔心我無法獨立堅強ㄉ個性

若你無法保護我時,我要怎麼辦?

原諒我....1直到現在才明白

對於別人ㄉ感情

或許可以提供1些意見

但是.....

對於自己ㄉ感情...我真ㄉ是神經很大條ㄉ人

台長: 願~期待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