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7 16:53:21 | 人氣1,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年度 0213 (大年初四) 魚海海釣場釣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也是預定好要去玩海釣場的日子。

出發前還先去南港的釣具店逛一下,買了一顆新捲線器。

等這顆舊捲線器差不多時,就是該它服役的時候了。

之後我堂哥還打電話給我弟,我弟跟朋友跑去基隆八斗子跟朋友釣港口。

結果因為沒釣到,所以也一口答應我們到海釣場玩。

但因為基隆八斗子我對路很不熟,所以還花了一點時間去找才找到。

 

後來我們決定去魚海釣場,因為最近的300元3小時半真的是殺時間很好的方案。

雖然近期釣況沒有像以前那麼瘋咬。

但就是釣龜機率不會很高囉。

 

最近都使用這組10呎小繼竿、3000轉的捲線器~

因為捲線器座似乎變型+生鏽,捲線器拆不下來 @@

而且捲線器也開始有點快解體了。

但我相信他還可以帶來一點奇蹟。

釣組使用8號尼龍線、8號勾。 子線長度4呎及4呎半。

因為釣場深度不會特別深,所以就不加鉛漂流釣。

最近也開始使用跳線圈練習跳線釣法。


堂哥在這次釣遊中,還跟我外賭一尾100元,因為過年,所以就跟他玩了。

但這天很不巧,咬況奇差無比。

 

因為是下午4點半開單,所以天快黑時肚子餓了,原本想說叫櫃台大哥泡麵來吃。

但他有問我們要不要叫熱炒外賣,他特別推薦了炒麵。

然後還特別點了羊肉炒麵,雖然價格稍稍貴了一點,但吃起來真的不錯,很香。


一邊吃炒麵、因為咬況沒特別好,所 以就享受的海風,跟美食,渡過這天的下午黃昏。

 


 

這天最後我只釣2尾,我堂哥釣了4尾,所以贏了我200元。

我弟最近似乎很喜歡這裏的消費。

他也拉了3尾~~似乎也自己越來越會釣了。

------------------------------------------------------------------------------------------------------------------------------------

 

另外在2月16日(六) 的晚上。

這天我剛從台中回家後,就跟堂哥約一約要出門釣魚。

而我弟剛好租重機從外面騎回來。

問他要不要一同來釣魚。

也是一口答應。

原本計劃去369看看,但到了現場後,現場一片死寂…

沒人在釣,而問了一下櫃台小姐時,她也表示了最近水質不穩定,希望我別下竿做釣。

從2個多月前369因為換水之後就問題不斷了。

真的讓人感到相當不解,希望過些時間他們可以再重回原來的釣況。 加油吧!

 

後來我們三人行又到了魚海,我弟也決定下竿做釣。

而我堂哥又決定在這跟我外賭,一樣1尾100。

不過這天晚上人很多,我們開單時間是晚上10點。

當時除了我們三竿,紅古池有12竿左右做釣。

真的是有位子座就沒辦法換位子的情況~~(很有以前魚海的盛況)

 

那種情況之下,我們一開始的一小時多只能坐在一個地方,只能丟前方而已。

但我堂哥近來氣勢正旺,在這種情況之下還連續拉了2尾上來。

而我一開始則是賞竿賞線~~

 

大概到了12點時,我才連拉了兩尾。

而我堂哥當時已經3尾了 @@

 

到最後半小時,他也釣到4尾了。

而我在最後半小時,用浮標在水車附近連拉了兩尾。

最後一尾則是最後10分鐘拉到。

 

所以兩人最後平手~~

沒能超前有點可惜~~呵呵

不過這天也沒讓自己漏氣。

 

而魚海最近活動,若玩300元方案,一節內只有釣3尾以內。

則再送100元折價卷。

真的是殺很大~~

 

我想…這陣子應該會出現不少客人回流到這釣場囉 @@

台長: 彥宥爸爸 CH LIN (JZ)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