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23:24:3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不要哭.......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在寫心情:

親愛的.....不要哭.......好嗎?

我倆
沈醉愛情的
甜蜜感覺
漸漸在彼此心田
慢慢消失

我倆
不自覺的
忘記了
彼此
最初的相遇
與結束的日子

有多長的時間
其實
對我們來說
也無力去追悔了

或許吧
我倆
天生就是適合當情人

感情
並非遷就
就都合的來


可以說
我倆
沒有相同的一切
甚至
未曾
有種心動的感覺

只能說
我倆
都習慣了
那種撲塑迷離的階段吧
都不在意
這種的危險的距離

我倆
只瞭解
我倆深切渴望
彼此溫柔的擁抱
藉由細心的關懷方式
我倆
就能夠
在每一次
空虛寂寞時
一瞬間
找尋
讓自己心靈填補休憩的對象
不致於
被寂寞
慢慢吞噬
脆弱無助的心田

大雨的深夜
我倆
仍然依舊
走近熟悉的咖啡館
熱情的擁抱對方
靜靜坐在窗前的位置
細細
聽著
彼此
訴說著
多年來的
一切心事


話說完了
一切沈默了



一直
壓抑
忍在心中的話語
只怕壞了約定

可惜的是
我無法堅守
一直以來的約定

終於

打破了
沈默
擊潰了
我倆的多年
堅守約定

在這樣的夜裡
違背多年的
約定

妳失望的哭了


我只能
輕輕抱著妳
在妳耳邊


親愛的.....不要哭.......好嗎?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BY..........平凡自在

台長: 平凡自在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