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17:09:3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在寫心情:


放逐........



忘記了
快樂的感覺
快樂有多久
時間
我算不出來

在妳離去之後
我選擇
放棄了回憶
面對寂寞

走出
熟悉的
咖啡廳
聳聳肩
勉強擠出
一絲絲微笑

微笑中
顯得有點僵硬
只因
心中早已
在下雪

今夜
為何又想起妳

打開車門
一個人
靜靜的
開車著
寂寞的
車子


打開收音機
裡頭傳來
首首感傷人的歌曲

每字每句
讓我不禁
想起你離去的那一幕

我情不自禁的
停下車子
掩面哭泣

如果.....
如果.....
不曾相遇

或許...
或許...
妳跟我
會遇到一個愛我們的人

也許.....
也許....
此刻
妳我都沈浸在
微笑幸福中


原來.....

愛一個人
像開著車
都想嘗試


危險與安全中
找尋快樂

其實....
其實....
妳我何不當個
遇上紅燈就停的人


違規是危險的
妳我都知曉

重要的
卻是
誰受傷了


雖然
受傷了
再嚴重的傷
都會慢慢痊癒的

痛 
再痛測心扉的痛苦
也是可以渡過的

少了
一個人
的午后
妳或我也可以
獨自
好好的
坐在這間
熟悉的咖啡館
啜飲一杯
溫暖的咖啡



BY.........平凡自在

台長: 平凡自在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