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22:27:4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天空深深的藍,高積雲飛散在高空,感覺就像吃不完的棉花糖。

清晨5:30,為了該死的設計整晚沒睡,不小心又看了第248次日出,在走去7-11的路上,遇到了她。

一看到坐在湖邊的她,忽然覺得熬夜做的設計醜的跟垃圾沒兩樣,連剛剛欣賞不已看似棉花糖的白雲都被她給比下去了,烏黑亮麗的長髮、秀逸的眉毛、若大的眼睛、峰挺的鼻子、巧韻的嘴唇、蛋型的臉龐、粉白的膚色、略高的身材、纖穠的體型、飄綣的氣質、恬靜的外表。

靜靜坐在那石椅的她,身邊繞著一層薄霧,所以看不清楚她的身影,不過卻更加了幾分神秘。

我的媽阿是不是看到鬼了阿,在雲科混三年了,哪時候跑出這樣的美女,剎那間連去7-11都忘了,只能愣愣的站著不動看著她。這段時間有幾隻狗在遠處〔吹狗螺〕,不過依然不能打破我們之間的寧靜,像是上輩子的約定似的。

直到第一聲鳥叫,才發現她已經不見了,說真的要不是眼睛深深烙下她的身影,還真懷疑剛剛是不是自己眼花,走近她剛剛靜坐的石椅,奇怪怎麼附近都是水呢?

我確信,我戀愛了,就像龍捲風掃過般,比人類登陸月球還偉大,我知道,我深深的陷入了紀念碑式的戀愛。

-------------------------------

              -那灘水怎麼回事阿?
                難道他用雲夢湖的臭水洗頭嗎????-

台長: 貪狼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