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4 23:30:5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Music Machine - 音樂旅行地圖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塵僕僕一清早就趕飛機,
我想,我一定是第一個到目的地的吧!
結果,一到教室,哇咧,因為高速公路沒塞車,
所以包車北上的同學已經到了好一會兒了。
好說的是,我比他們多睡了幾個小時 ^_^

學校附近最好玩的地方就是7-11,
雖然也有自助餐,奇怪的是,
我居然還是吃御便當。

~旅行就是要吃便當
這是庶民旅行必備食物,
我選了京都排骨的哦!
或許是舟車勞頓的緣故,
就算是極普通平凡無奇的飯菜,
卻顯得格外美味。
如果學校還種了火紅的鳳凰樹,
風一拂,便是漫天舞著的火鳳凰,
豈不和三月東京的櫻花雪一般!
令人迷醉。

點播的是:明烏夢泡雪  甲斐靖文編曲(新內三味線 富士松菊三郎)

~留念
吃飽喝足,畢業典禮重頭戲就屬拍照唄!
開玩笑,借學士袍還得押個千元大鈔哩,
此時不拍,更待何時?
才意識到,真的畢業了。

點播的是:1.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35 Allegro moderato
Tchaikovsky (Jascha Heifetz, Violin)
2. 鋼琴奏鳴曲華德斯坦第一樂章 Beethoven (Arrau)


~告別時刻
結婚典禮的入場和畢業典禮的還是不大一樣的吧!
同樣有的是滿溢的祝福和鮮花,
這最後校園的巡禮,我可是睜著美麗的雙眼,
努力的將這景像輸入在我的記憶裏。

點播的是:1. 威風凜凜進行曲第一號 艾爾加
(杜普蕾大提琴,巴倫波因指揮費城愛樂交響樂團)
2. 杜蘭朵公主-公主徹夜未眠 普契尼
      (帕華洛帝)

然後就是你知道的致詞和頒獎,
但人似乎有些恍惚,一切似乎只是個夢境,
不太真切,也許是沒睡午覺的關係吧!
最後一次唱校歌,和驪歌。

~只是過客
結束之後,於是開始下一段旅程,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不論你是否樂意繼續你的步伐。
到淡水的中信投宿,沒來由的想起已在舊金山的David。
哇!這客棧的窗外景觀真是好極了,
夕陽和觀音山加上淡水河,
雲彩色層變化,真是人間仙境。

點播的是:Busindre Reel - Hevia

~流浪到淡水
是為了來向魚酥、蝦卷、溫州餛飩和酸梅湯致敬,
星月伴我來朝聖。
真是幸福!蝦卷真是好吃,唉 ^_^
在老街上還逛了怪怪個人風格店,
剎那,踏進了另一個迷離幻境,
彷彿到了神祕古國,呼吸間盡是異國風味。

點播的是:雙四重奏 (埃及樂器演奏版) Mozart

台長: 郁文鴻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Life Music Machine - 音樂旅行地圖III
此分類上一篇:Life Music Machine - 音樂旅行地圖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