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21:23:4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的憂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有莫名的憂愁

對於未來........ 迷惘 害怕 焦慮

以後會很辛苦 我知道

我只希望我能撐過來 

不管未來如何 都要加油

 

但是有很大的壓力.

那些壓力來自於好多地方

隨著基測的到來 更害怕

我無法面對那種壓力  所以才想免試.

但是如果免試都沒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我把希望都放在免試上了!!

 

即使很多人不懂我為什麼要讀高職

但我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意思

 我還是會努力 ! !

 

有些事卻無法跟別人訴說

應該說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這些日子好像都麻木了.

從國二 ~ 國三

每天都很累   累的卻都是要當股長的工作

有誰能懂我的辛苦?!

幾乎一直集合 

不是登記成績.抄聯絡.找老師.點作業.集合.忙申學的事.拿考卷 好多好多數不完

下課的時間都用來做這些事了

什麼時候能有自己的時間

對我來說 ,午休能午睡是小小的幸福

但是機率不怎麼高.

 

好希望我不在學校的時候,讓有些人知道我的辛苦. =口=

因為有時候真的受不了.

 

真的很疲憊.

也已經麻木了

或許也算適應了吧?!

 

 

最重要的是未來

未來不管如何 都要堅持 .

台長: 星空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我的心情罷了 |
此分類下一篇:麻痺 =口=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快樂 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