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20:12:5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完美的結束了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
第一天山訓課程  xD
攀岩 到一半就沒力了 冏


漆彈  原本不太想打的說 = =
以為會被打到很多
一開始我整個不知道站哪!? 
結果站在很多人的地方
然後要分散開來
我就跑到別的地方     就在跑的剎那 剛好被打到手
超痛  =           =
不過想躲到鐵桶在說
雖然手很痛   但還是先打完子彈再說 xD
手被到像擦傷一樣 =       =   
還有點流血  冏   2天手都泛紅
現在還是有   好像會瘀青噎   何時會好?!
不過不會說很痛啦 xDD   只是被打的剎那很痛而已  冏


戀楓也被打到
好像比我嚴重噎
祝你早日康復 xD


話說,漆彈的頭盔不是普通的臭    我都快要吐了
那種味道 我受不了啦!!  只想趕快洗澡    超噁         =              =
都快吐了   冏 



營火晚會   好嗨
蠻開心的 xDD
超嗨的耶
最後幹麻那麼感傷啊!? 
這種氣氛 = =
好多人哭的比我嚴重 xD
國小比較嚴重 哈


有人覺得我哭的點在哪!?
應該說我們班根本沒人哭吧 !? =口=
好啦 -//-    有點丟臉 哈
只是覺得時間過的很快罷了
不想和你們分開
這段日子真的有很多回憶
分開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一想到快要畢業   我們的友誼還會像從前一樣嘛?!
還會再聯絡彼此嘛?!
大家到最後都有各自走的路
但是..  還是很捨不得大家 
就這樣而已 ........
不過我會學習堅強 :)


回房的時候,光全部洗完澡就好晚了 xD
1點多才睡著
每次快睡著時 , 都會被吵醒 xDD
硬逼自己睡覺 xD
終於睡著了  費盡千辛萬苦 哈
也有一部分是不習慣吧  =          =


第二天六福村 
爆冷   又下雨
少了一點興致  =         =
而且這兩天    好多人不舒服 =口=
一大堆病痛
只玩了一個遊樂設施 xD
下雨就不太想玩了 :(
興致缺缺   唉  =        =
原本想大玩特玩的說 :(
中午吃飽飯   肚子超脹的 
更不想玩了 冏
好像沒玩到什麼 xDD



到3點終於可以回車上了 xD
感覺好累 =         =
有點睡不飽 哈
準備在車上回家囉




放學的時候 簡直亂七八糟
一想到整個很氣 冏
根本沒規畫好嘛 ~~
一下說第一. 二班喜市和大慶都可以
說什麼第三班是富都的
原本搭第二班   後來被叫到第三班去
他說第三班也有到大慶和喜市
就到第三班了
人爆少 = =
超冷清 原本可以和琳一起搭車的  =口=
還不是亂分一通   結果自己一個人撘車 :(
那時真的懷疑有到喜市嘛?!
不過有看到某幾個是喜市的
果真原本直接要到富都 =        =
整個很冏
後來有人去跟司機說   
司機很不爽 後來才讓我們喜市的下車
快到愛米爾才下車 
有一段路還得自己走   唉


明明都順路 幹麻還分大慶喜市富都!?
到底有沒有規劃好啊!? 
一下有人說那樣又有人說那樣
到底是怎樣?! ˋˊ
亂成一團    富都也沒幾個人啊?!
幹麻弄成一班  !?   總之回到家整個很氣 =        =
根本都亂說一通   也沒跟司機講好 
算了  越講越氣 哈    無名就是發洩用的 xDD



不過畢旅好快就結束了...
兩天  好快
不過至少又增加了一些快樂的回憶 :)
畢旅玩的還蠻開心的 xD 
營火晚會也超嗨 xDD
覺得蠻值得的 :)
很開心 :D
   

 

台長: 星空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永遠不變搭302 |
此分類下一篇:嗯,要畢業了
此分類上一篇:童軍搭帳篷耶(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