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31 14:28:3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鈞甯裸肩代言內衣 CUP縮脹自如★星鑽|online★真人百家樂|骰寶|輪盤|麻將|slot|博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質女星張鈞甯向來給人保守形象,除了在戲中略有性感鏡頭,

平常可是包緊緊,這次竟然接下內衣品牌代言,昨記者會上,原以為她有望只穿內衣走秀,

無奈只露香肩,張鈞甯透露,露事業線總是有點跨不過去,

這次不走以往傳統內衣的性感風格,而是展現優雅氣質的廣告,讓她與廠商一拍即合。

只是被問起罩杯大小,她急忙解說內衣功用,

還說:「你不要寫英文字母,我都沒承認我都沒說。」就是不肯透露SIZE。

張鈞甯個性保守,雖然在戲劇《武則天》爆乳演出,也在《你照亮我星球》裸背上陣,

但她表示只要脫離戲劇,她就無法放膽脫。

張鈞甯被不少女星稱讚很有料,但問起罩杯大小,她先要記者目測,

當記者說「大C」時,她說:「你不要寫英文字母,我都沒承認我都沒說。」

還急忙推薦這款可依個人胸型調整襯墊氣袋的內衣,「大小不重要,要大要小這樣調都不重要。」


▲張鈞甯不透露胸部罩杯。(星鑽娛樂城-麻將

她和圈外男友黃凱偉穩定交往,對於拍戲、代言尺度問題,

張鈞甯直說是她和公司考量後決定,不用跟男友報備。

結束完《你照亮我星球》拍攝後,她計劃完成攝影書,

這本攝影書本來是她想在30歲生日時推出,無奈工作滿檔無法實現,希望能盡快完成並發行。


▲張鈞甯希望能順利出攝影書。(星鑽-輪盤|slot

☆★星鑽online★☆

推薦您一個最新最棒且優質的遊戲平台,結合了各大線上遊戲,  
遊戲內容豐富,公平、公正、公開,最有保障的遊戲平台

線上真人的平台保證公平、公正、公開,可以直接在

http://www.sdo68.com官方網站加入會員。

儲值代售免透過階層代理,超級方便又省時。 

↓↓↓↓↓遊戲步驟如下↓↓↓↓↓免費加入會員→開通遊戲帳號→遊戲下載安裝→紅利商城物品兌換!!

http://www.sdo68.com歡迎您的蒞臨

星鑽Online娛樂城,贏錢致命招數,視訊美女,虛擬,暢玩德州撲克,財運旺旺,真人館,

真人麻將,線上娛樂網,快速寶物代售,真人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麻將,三公,妞妞,大老二

sun  

hogaming

 golden

 gdm  

 

台長: 林霏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