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11:13:2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r of Killer-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長途駛過喧鬧的街道,外面的警燈亮的刺眼。
我立刻搖下窗,搶走小蟲的槍神M16。握著M16、緊貼我肩窩…對著佑哥的腦門…
「碰!碰碰碰!」
「喂!!默龍!!你太過分了!」小蟲聽到左座的我對向警方的呈堂證人開槍掃射。
衣衣,我幫你殺佑哥你高興嗎?
「嗯??」
「佑哥你敢殺!!!」
「我能不殺嗎?」
「你怎麼下得了手!!」
「你怎麼跟那個女人一樣?」
「…默龍,我不是跟你開玩笑的…自己小心一點,佑哥、聶董的人馬,很麻煩,這是吃力不討好啊!」

我把衣衣給我的信物整箱點燃,一股腦兒全扔到車窗外,那種火花四飛的感覺既轟轟烈烈又瀟灑。

李就佑想殺衣衣滅口,聶董想殺李就佑去除勢力。
兩個人我都討好到了啊。


衣衣啊!
警告過妳:別懂我!
「最好是這樣。」我把M16繼續擺在小蟲的左手邊,我總覺得那支槍,挺兇的。

「Alone,你這種做法會不會太大膽了?」剛到飯店下塌,小蟲就滔滔不絕的指責我沒大腦,怪我殺了佑哥。
「你不高興,可以離開邁阿密。」

「先不說這個,光是聶東衣那家子,很難搞說。」
「最好是這樣。」
「我在機上看了一下新聞…為什麼衣衣…一屍二命耶,小孩還生到一半,應該很轟動吧!」
「我沒對衣衣開槍。」
「不然,她怎麼死的?」
「難產需要出頭條嗎?」
「…還好你陪她去做的那些產前運動,沒礙到什麼喔。」
「全身麻醉劑不小心踢倒5cc。」
「原來這叫難產喔。她應該是痛死的吧?」

正當我想下樓叫杯果汁喝,小蟲又在那邊婆婆媽媽。
「喂!省點用,沒人給我們匯錢了。」
我,只是浩浩蕩蕩的走出房門。順便想問他,不曉得我自己3億,在邁阿密5年,夠不夠花?

台長: Jyea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