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06:42:03|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602《十英里的鸡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fong从Kulim回来,Herbie载着我和Chingching,兜兜转转地好不容易抵达传说中“美味的鸡粥处”。原来,它座落于经过十英里兵营和一个巴士车站后,青色的Casa Rachado招牌转右,直走见到十字路口转右的一个小吃摊内。地处偏远,食客却闻名而至,魅力可想而知吧!奈何老板和伙计僵着一张脸--我不明白:生意那么好,为何不笑意迎人呐?Herbie说可能他们都太忙碌了……在伙计招待上菜时,我还是忍不住开口了:“如果她能对我微笑,我会更高兴!”话一说完,就引来同桌六双眼睛的注视。

那个文化部什么的不是正在宣导《微笑活动》吗?看来似乎没啥作用……我黯自在心里嘀咕,否则我可能得在荒郊野外留宿了。至于鸡粥的美味,说的应该是我们(食客)远道而来的心意吧!个人是没什么意见啦!不过,我们从波德申驱车到十英里,诚意毋庸置疑吧!所以味道就见仁见智罗!Herbie和Mayfong说青葱
适时提味,Chingching则认为材料充足。抵达当下, 我还兴致匆匆地通知Siewchyi,准备打包给她的--不过没关系,我们约好了以后一块儿前往大块朵颐,呵呵!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从未想到我们姐妹俩会如此疯狂,竟冒然地前往不熟悉的境地,仅仅只为了一碗鸡粥!前后迷路了两回,来回兜寻,后来才发现太早转弯了,大概在Guoman的入口处,一伙人就迫不及待地拼命播电以求确切地点--当然,我是坐享其成的那个!是没什么好炫耀的啦!谁让我方向感不好呐!然后,我还听Chingching站在灯塔那儿可以清楚地瞧见海上有三个漩涡,刹时我好想去见识一番,可是要白天才看得到……于是,只好作罢!(无奈)

今天,是我们家cut Astro的第二天!哇塞,才发现本地电视台也是应有尽有的,见鬼了!《溏心风暴》四十集大结局,无线经典的老梗,还能说什么?以前,我是名副其实的couch potato,然而,在cut掉Astro以后,时间变多了,反倒无所适从……尽管屡遭herbie的埋怨,我仍旧自持己见,觉得某一部分的自己正悄悄地改变着:是好?是坏?已经无关紧要了吧!知道自己正在改变,就很好了!

台長: 佳倚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佳倚 }{ 聚會去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621《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20070527《相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