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05:24:21|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你去上課
白紙上
你問了一句話
突然有種被點醒的感覺

你問
為什麼
我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對阿
現在的我們的確是好好的
那我為什麼卻又總是把你向外推
把你從我身邊推離到好遠好遠
為什麼
我不懂
我到底在怕什麼

直到現在打這篇文
想想想
我才發現
原來我怕被愛
原來我這麼笨到現在才發現
我還自作聰明的替自己找了好多藉口

我不想有人攻進我心裡的牆
我不要放棄我悲觀的想法
我不願會有這樣一個人來替我解鎖
我不要我不要
膽小懦弱又愛面子死撐很蠢
但我不要就是不敢

我說出來了
我就是不敢阿
要笑我也好什麼都好
可我就是不敢
沒辦法的事

可以替很多人解決感情這東西
但我卻不敢面對我自己的感情
怎麼樣
那又如何

自暴自棄慣了
我說我說我不喜歡聽你給我的歌詞
我不要我不要未來某一天聽到會鼻酸
就讓我關在自己的世界好不好
不要救我出來好不好

何嘗不想被愛被擁抱
我的確說過我不愛聽甜言蜜語
對我騙人的so what
自暴自棄慣了我就可以當做自己無所謂了嘛
為什麼要把我拉出來

反正寂寞都寂寞了
愁都愁了
都這麼慣了還怕什麼

自己打的這篇文都這麼丟盡面子了
我也不怕再說
銘我愛你真的很愛
我不想也不要失去你
如果可以
我是說如果可以
我希望由你來救我
這樣好嗎
但你可能會辛苦點
這樣好嗎

自己看完這篇
感想
也太愛面子了吧
妳是男人阿
男人都沒妳離譜



台長: coco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容易
此分類上一篇:信或不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